一生一次的稻城-亚丁,我和我的香格里拉sony小卡片机旅行日志!

最高点——五色海,仅仅只需要你从牛奶海坚持上去100米的海拔,很多朋友放弃五色海,我绝对认为那是种遗憾……

其实,绕仙乃日一周还有海拔更高的地方,不过转山这种徒步旅行还是需要看天气状况的。但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其实身体健康的人都能完成仙乃日的转山,不过,这里就不给更多的介绍了,以后有机会,愿意的话,可以带你转转!

五色海的水位是逐年在降低,我感觉亚丁最先消失的湖泊可能将是这个海拔最高的海子了, 牛奶海和后面的智慧海变化倒是不大。可能再过一两年就没有五色海了……看看图吧……

不能转山,那我们来转湖,呵呵,推荐你上牛奶海后绕她一周,你会发现透过牛奶海看远处的夏洛多吉会更好!

好啦!此行的大致介绍先到这里,慢慢看,我会以日志的形式慢慢发图,呵呵!我和我的香格里拉!
鉴于团友的照片不能随便乱发,发一张在从络荣牛场上牛奶海路上和转山的小朋友的合影!如果你对这样的旅行不够自信,就看看这些个孩子们吧!他们都能转完神山,那,你呢?……

接下来。让我们按照路程和整个行程的安排来走一遍。走过的帮忙指正,没走过的,当作行程的参考吧!

及时雨
{:5_131:}片片色彩不错,顶一下
回复 荆棘者 的帖子

谢谢帮顶!
回复 及时_雨 的帖子

漂亮的
只有四个字:佩服,精品
一身中值得去的地方。今年计划亲临感受大自然的杰作。
及时雨的作品总是很经典,技术好,卡片机也能拍得这么棒!{:4_111:}
太美丽了,景色也好,拍的也好,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