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次的稻城-亚丁,我和我的香格里拉sony小卡片机旅行日志!

LZ{:4_111:}卡片机能拍出这么好的效果介绍一下吧
我喜欢,要去次
喜欢香格里拉,可惜我去的时候没有这么多花
回复 一夫11777 的帖子

测好光,构好图,减那么一点点补偿,后期锐化点。没了
行程伊始(一)
我还是按照顺序来进行下介绍。
这次的行程大致是这样的:
第一天:丽江—长江第一湾—虎跳峡—松赞林寺—香格里拉  (180公里)
第二天:香格里拉—大雪山—小雪山—乡城—无名雪山—桑堆—稻城 (330公里)
第三天:稻城—日瓦—亚丁—龙龙坝—冲古寺—珍珠海  (120公里)
第四天:亚丁—龙龙坝—冲古寺—洛绒牛场—牛奶海—五色海—稻城 (120公里)
第五天:稻城—桑堆—无名雪山—乡城—小雪山—大雪山—香格里拉 (330公里)
第六天::香格里拉-拉市海-丽江 (180公里)

先还是由丽江出发部分开始,我觉得还是有必要按照顺序来做一下,当然会一步步的精彩,我自己也很满意这次的拍摄。

开始出发-虎跳峡-香格里拉这个部分我就不多做文字的介绍了,大家看图。

还是最无趣的行程第一站——雄古观景台。

这一路天公真的非常作美,很好的配合着我的旅程。因为喜欢拍摄风景,我都会贴上很宽的大图,大家慢慢看,我陆续帖。

站在雄古观景台可以同时看见哈巴和玉龙两座雪山,还有激流奔腾的金沙江。

正打算今年国庆去稻城,我是昆明的,楼主的行程我刚好可以参考。谢谢!
亚丁稻城 香格里拉  必须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