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49<2011年五一长假热帖评选>获得山的自由(菜驴五一太白雨雪南南穿越)

史瑞克 发表于 2011-5-12 00:04 应该是擦肩而过了。    我们下到太白庙时遇到的福建驴友黑健等。并合影留念。其实5月2日我们是从老 ... ...

版主您是不是记错了,我们与你们的队伍相遇应该是在太白庙上边大坪下边的一个什么地方,这时我们已经在竹林路中开路很长时间了,大家都累得够呛。

七剑7 发表于 2011-5-12 05:38 版主您是不是记错了,我们与你们的队伍相遇应该是在太白庙上边大坪下边的一个什么地方,这时 ...

那段路确实很辛苦。

队伍到达将军庙,这里没有活水,只有一处死水潭,而且据说野兽经常在这喝水,也被污染,还有可以化雪补充水,我个人认为这天我们无所谓的休息太多了,这就造成后来走跑马梁很紧张,差点走夜路。所以警醒各位走跑马梁的,要合现安排时间,这样做比较灵活,否则到了晚上跑马梁上的大风会把人撕成碎片....

内容非常相信  学习了
期待下文:)
大爷海男老板好讲价? 一个人要了我们90
好帖子,楼主继续
插入学习,端午也想走南南穿越呢!
嘿嘿,我们是聘请向导的!找野路子他们
此处远方就是传说中的跑马梁,走跑马梁的过程是整个行程最惊险的部分,首先由于我走得慢,在雷公庙前看到有向西去的脚印,走了会儿,打开对讲机问前面,回答说向导老谢来接我,等看到老谢,原来我方向走错了,老谢说照此速度怕天黑赶不到大爷海,所以老谢帮我背了会背包,让我在前面去追赶别的队员,这时候有意思,没有背包,不管我走得多快,老谢背着背包总能跟着我,就这样我们在雷公庙集合。这时队里有队员极度疲惫,想休息,好象高反的表现。就这样我们又出发了,从雷公庙到大爷海,一道又一道山梁,真正是走不完的跑马梁,而且还有很厚的积雪,这时候拼得不只是体力,而是毅力,精神!我感觉此时的感觉好象攀珠峰一样,到后来,每一步都好象用尽全身的力气,我连拿相机的劲都没有,很遗憾这块没拍照片...,真正可怕是后来,在跑马梁上起了雾,还刮起了大风,真正见识了太白的威力,这时不禁为后面的队员担起了心,听到对讲机里老谢(老谢和后面的队员在一起)通知先到的大爷海接待站的回来接他们。越发的担起心来,最后先到大爷海的队员找了背夫去,大家才放了心,结局是有惊无险,每个人都平安到达。当晚我累得连眼晴都睁不开,我觉得这也好象是高反,我以前听我朋友说他们当年在海拨5000多米昆伦山拉练,也是晚上,有几个战士睡下去就没醒来,我害怕我是不是睡下去也会醒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