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第五天)山地骑行--保定--盘山--东陵--玉田--汉沽--塘沽--天津--保定(5天870公里)

明天接着进山喽!{:5_130:}
塘沽人民欢迎您
{:4_111:}都是牛人
回复 渴望日光城 的帖子

多谢支持
回复 老马识途人 的帖子

第五天5月22日
早4点半起床,5点20检查车辆后出发,要东西方向穿过天津市区,天津的路比较有特点,许多的路都是依海河而建,道路不是正南正北的,一路随拍随照加问路,刚出发不远中奖了,看样子有的哥们还想多住一天,趁着早晨车少人少,快速穿过市区看到通往王庆陀的路标基本放心了,连续几天的骑行大家的体力还是下降不少,就看大家喝的饮料就明白了,从纯净水到脉动再到尖叫,呵呵(红牛看不到),其实心理作用要大于饮料作用。
  骑车,不怕冷不怕热,最怕顶风,冷热都可以自我调整,可是风是真不听话呀,22日那天的风大家估计还是有印象的(到家后得知保定的风也不小,省道上风力还要大些)。那句话咋说的:回家的路是艰辛的。(这就知道为啥去跑318的都是骑车去火车回家)。北方这个季节骑车最大的敌人就是风,大风把商家做广告彩旗由垂直吹的成水平方向,又把广告牌从房上吹倒了房下的,真“疯了”。趁着风咱也疯一把,拖拉机成了追逐的主要目标,一是追它跟它可以挡风提速,二是调节一下骑行气氛,干骑车实在有点枯燥,拖拉机,三轮车,电动三轮,只要在时速40公里以下的不能放过,记得有段路风太大了顶风不超过18公里,正好后面过来一辆拖拉机,拉着货速度合适,大家8,9人不约而同的一起跟上,37左右巡航那叫舒坦,跟着有近40分钟真出路呀,可是遇到迎面呼呼的大货车还是有点后怕,不跟了安全第一,老老实实20公里吧,过霸州中午2点多白沟吃饭。容城最后收齐队伍用了40分钟,还有近40公里小意思回家喽,呵呵,到了徐水一个车友还是中奖了,又是这段路的祸首:铁刨花,把外带划开2厘米多的口子,补带里外全补。晚上7点多全部11人安全到家。感谢这几天电话短息鼓励和支持我们的车友兄弟姐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