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5

与贡嘎的亲密接触(九龙长海子、猛董,惠远寺,丹巴党岭))

哈哈,
这小女孩脸上的色彩够丰富的~
自由的行程如闲云野鹤般逍遥........
  中午时分的党岭是迷人,搬把椅子在太阳底下打盹是件非常的惬意的事。时间紧,不敢过于轻松了,还要去葫芦海,与浪子、小志、达娃三人结伴而行。一开始是一段石头与泥土相间的上坡路,还算好走,很快便见到一个斜坡上的草甸,牦牛、骡马在安静地啃着草。阳光明媚,心情也出奇得好,不过走了十多天路,多少有点累,走上半小时就得歇一会儿。我看小志与达娃一开始还逗狗玩,一会儿就显得累了,走得很慢。我不再等他们,快步疾走,争取在五点半之前达到。当地人说两个小时就到了,可我走了三个半小时。一路上见到马匹驮着行李上来,听说来回是85元。

[ 本帖最后由 华不注山人 于 2007-11-10 16:09 编辑 ]

与贡嘎的亲密接触(九龙长海子、猛董,惠远寺,丹巴党岭))

[ 本帖最后由 华不注山人 于 2007-11-10 16:12 编辑 ]

三点到达飞机坪,不知为何起名飞机坪,这儿地势开阔,有个接待站。听见录音机里播放儿童歌曲。
听见石海下面是潺潺流水,我觉得前边不远就是葫芦海了,顿时凭添了几分力量。
绚烂的秋色扑面而来。密林里满是树桂。
当地人说两个小时就到了,可我走了三个半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