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户外献给雨崩——2011.6.7-12(首帖奉送星轨图;另有美图多多;全篇完)

不错不错  楼主继续
回复 高原牧者 的帖子

已经写完啦,精华图都贴上了 谢群主帮顶~
忘了说个事,顺便给大家提个醒,活动时要注意保护相机等脆弱的仪器(当然前提是人身安全得到保障的情况)。

事情是这样的,进雨崩的时候我一直把D90挂在脖子上,一路边走边拍,也没忘了保护相机;过了垭口下坡,一直到进村前还在拍照,间或会把相机拿在手里,但一直关注相机,没有任何异常。下坡结束进村,到客栈放下包,一抬手,发现后背上的液晶屏玻璃竟然被磕裂了。从最后一次检查相机到此时最多十分钟吧,而且后半段还是平路,百思不得其解。。。后来那裂痕受应力作用渐渐拉长,还分了叉,出雨崩的时候半面液晶屏玻璃变成了蛛网,要不是靠金刚膜拉着,估计早碎下来了 现在我也不管它了,反正不影响拍摄,也不属于保修,而且本来就没准备卖,以后考虑双机多镜,实在哪天连着膜一起掉下来再说吧
无耻地自顶一下~~其实我是想补充说,如果哪位内心深处是个浪子,在路上奔驰的时候吹着风听听摇滚是件很惬意的事情。这次出行因为不想显得格格不入,所以特意把装满各类摇滚的mp3搁在家里,后来在吕师傅的车里听着许巍的《像风一样自由》,看着同行的伙伴在车上坠入梦乡,我突然觉得寻回了内心最深处的安静和孤独。。。
Rocklover2000 发表于 2011-7-3 12:08 神瀑最后一段上坡路上有个玛尼堆,感觉很适合拍成这种形式,色友们有什么建议请提出啊 ...

由于计划更改,我们没能去神瀑,留下一些遗憾。不过看到楼主的照片,也算跟着走了一会。
Rocklover2000 发表于 2011-7-3 12:54 6月8日很值得记忆的另一段历程是神瀑回撤后半程的夜路。一位队友下坡时突然膝盖不适,只能慢慢前行,因为没 ... ...

走夜路非常危险。必要的照明设备必不可少。我们在泸沽湖也因一时大意没有险些铸成大错。希望大家共勉。
回复 幸福影像 的帖子

我还有些照片,但是感觉没有参照物,显示不出那种宏大,所以省略不贴了,还是要靠你自己亲身感受

是,这次虽然有惊不险,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后怕,下次强力头灯必备,GPS/对讲机什么的看路线再考虑。
很精彩  很喜欢那张星空图

同持D90的笨蛋汗颜路过

但是不忘为我们的勇士喝彩,为我们的领队次姆和吕东波师傅加油

顺便问下,这是跟的童话雨崩单身线 还是阿拉丁的雨崩6日线啊
飘在丽江的女鬼 发表于 2011-7-4 01:43 很精彩  很喜欢那张星空图   同持D90的笨蛋汗颜路过

多谢捧场。我依稀想起次姆好像提到过你~ 这是童话雨崩路线,因为我们6人只能凑在单号出发,好在都是单身,也没坏了规矩。
次姆穿丝袜和跑步鞋也是无奈,好像登山鞋和裤子都洗了在家里晾着。不过人家底子好也无所谓,就是后来丝袜勾的厉害,第三天出来时她剪成了7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