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刘文的单车环游世界图片帖(已完)

[复制链接] 查看:713572 | 回复:2021
刘文的单车环游世界图片帖(已完) 刘文的单车环游世界图片帖(已完) 刘文的单车环游世界图片帖(已完) 刚到一个国家,首先解决住宿,越南住当地人家,柬埔寨如法炮制,头一天可以,但以后,就比较麻烦了。
柬埔寨的贫困,让人看了触目惊心,从物质上,我们生活的太好了。

romaneeconti 发表于 2011-8-24 16:22 《单车上路》到手的那几天,每天晚上躺在床上看,想象着跟着作者旅行,图片虽少但也留下了想象空间。刘哥啥 ... ...

柬埔寨首都金边,在这儿我申请泰国签证被拒绝。刘文的单车环游世界图片帖(已完) 刘文的单车环游世界图片帖(已完) 刘文的单车环游世界图片帖(已完)
户外资料网刘文 发表于 2011-8-24 16:29 第二本书在写,从英国到巴基斯坦的故事。努力写,希望写的好点儿。

对了,这次发的图就是《单车上路》每能出版的图,对着看吧呵呵
回复 户外资料网刘文 的帖子

对51楼那几个小女孩的照片印象很深
好贴要顶...好书要看...
1 西哈努克国王,在老百姓心中地位崇高
2 金边市区中心的一座八爪鱼建筑,内为市场,我从这里买了装备,
3 毛泽东大街,去泰国使馆路过
   在金边呆了5天,还跑到了中国大使馆,最终没能得到泰国签证,何去何从,当时那个郁闷彷徨

• 以爱封缄 外国的天空都比国内的蓝啊 ,和青海 西藏有一拼 2013-5-3 19:02
  • 春雨舟横 泰国不是可以办第三国落地签吗? 2013-4-3 14:47
  • 醉舞剑影 我在去年的时候骑行东南亚四国,是在金边申请到了泰国的签证,不过也是大费周折,找了N家旅行社,有的说可以,有的说不可以,后来找到一家46美金搞定的。。。。。在金边等了一星期。。。 2012-8-26 13:10
没有签证,我就冒险出发了,只要在路上,就感觉有希望。siem reap是吴哥所在地
路边买个面包,中午垫垫,有时候也吃包方便面,这次旅行带气炉,而不是油炉,严重后悔
柬埔寨的景色和越南不同,它的景色透出一种安详的气质,而越南,浮躁!

我走洞里萨湖东岸一线,以吴哥窟为目的地。
柬埔寨人很好,路上遇到年轻人特别礼貌,陪骑,怕我迷路,有的还请我喝甘蔗汁,仅仅表示友好,可住宿,却有些难度,好像上点儿岁数的,胆子都特别小,见到外国人,都躲起来。刘文的单车环游世界图片帖(已完) 刘文的单车环游世界图片帖(已完) 刘文的单车环游世界图片帖(已完)
柬埔寨的寺庙没有门,就是个牌坊

mark,牛人。可以买签名版的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