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刘文的单车环游世界图片帖(已完)

[复制链接] 查看:713667 | 回复:2021
gy9997 发表于 2011-8-24 16:59 mark,牛人。可以买签名版的书吗?

如果在北京,哪天参加下活动,顺便签名,外地比较麻烦,我正在想办法中
俺很少回帖,这次必须得回了!首先向楼主致敬;其次对楼主说:照片太美了!也希望能打包给我:ssepic@163.com
另外我可以在博客上帮你宣传一下——https://blog.sina.com.cn/ssepic
刘文的单车环游世界图片帖(已完) 刘文的单车环游世界图片帖(已完) 刘文的单车环游世界图片帖(已完) 住寺庙,多好的主意。寺庙是柬埔寨人精神生活的中心,也具有学校功能,甚至还有社交功能。孩子们小的时候都要去寺庙学习,并且自己带吃的,但他们并不需要当和尚。社交比较让人奇怪,我居然见到寺庙里搞舞会,放的歌曲还是任贤齐的!汗!

刚刚在当当订了书,期待!
来个专业滴!
先顶再慢慢欣赏!

磅同,柬埔寨留下不多的古寺庙,小和尚带我看壁画,

描绘红色高棉枪杀和尚的场景

两天就读完了这本书,很精彩
论坛上的图片比书里面的清楚很多
后半段的非洲部分很不错
希望以后还能看到楼主的作品:D
佩服...準備買本來看看^_^
俺终于到了吴哥窟,旅行者的终极目的地,激动的不行,它的美只有亲自去体会才知道。如果形容:宏大入城市,细腻如雕塑。刘文的单车环游世界图片帖(已完) 刘文的单车环游世界图片帖(已完) 刘文的单车环游世界图片帖(已完)

毗湿奴的微笑,印度教大神,吴哥窟的象征

女神雕像,很多为飞天状。

虽然为印度教,但也有佛教徒祭祀。印度教认为佛教就是印度教分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