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一个人、一辆车、一个岛、一个梦——我的《练习曲》

不管人生有多少风和雨,总有雨过天晴的时候
不管生活有多少无奈与坎坷,总有苦尽甘来的一天
懦弱和退却不是罪过,只要有坚定地梦想,只要有坚持的力量
勇敢和坚毅更值得争取,那会牵引出黎明前耀眼地曙光
为了坚持前进,为了心中梦想
静静地凝望,沉积力量

深深地思量,确定下一个要去的地方

阳光明亮了天空,海浪生动了沙滩
还有清晰的倒影,还有身后的痕迹
当海风吹起心底惬意的感觉
所有的辛劳、全部的忧伤
都象被海浪冲刷过一样

泛黄的灯光,密布的方向
没有一个是去往我心中的地方
我不奢望、我不忧伤
我所期待地,哪怕只是黎明前能凝望东方
只一眼,就在心中存档
一个人、一辆车、一个岛、一个梦——我的《练习曲》 一个人、一辆车、一个岛、一个梦——我的《练习曲》 一个人、一辆车、一个岛、一个梦——我的《练习曲》
第六天:亚龙湾——三亚——崖城(96公里)

等了一晚上,就为了亚龙湾的日出,日出是很漂亮,亚龙湾是很美,但代价也是很显然的。从亚龙湾返回到去三亚的三岔路口也就15公里,不急不躁,倒还安然,从三岔口口到三亚的14公里,可把我给折腾坏了——瞌睡来了。一路上骑的晃晃悠悠的,临进城区,经过一个未完工的工地时,想进去睡一会,保安就是不让。继续骑了一段,看到路边一个简易花坛,四周人也比较少,躺在花坛边的平台上迷糊了一个多小时才缓过劲来。

三亚是个美丽的城市,蜿蜒10多公里的三亚湾更是美丽中的美丽,顺着海湾全都是各色造型的绿化带,还有很多沙滩吧,烧烤的、躺椅、草棚、冲浪、帆船。。。。。。应有尽有,在三亚湾,完全可以领略一下所有海湾都应有的风情和感觉。蓝天白云已经完全显现了,其间地美真的无法形容,大家还是在一张张诱人的PP中找到自己心仪的感觉吧。
      下午的路线要顺着三亚湾一直骑,路边是花园、花园里有椰子树、椰子树边就是沙滩、沙滩边就是大海、大海是湛蓝的、天空是蔚蓝的、心情是快乐的、感觉是惬意的。三亚过后有三个旅游点,天涯海角、南山、大小洞天,由于时间关系,不能进去深情感受了,只得在景区门口晃悠一圈就继续赶路。晚上到达崖城过夜,晚上吃烧烤,觉得秋刀鱼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