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抄手,雅安面,磨西七号营地响当当!叩开磨西,路过海螺,徒步穿越燕子沟归来老!

这家酒吧还蛮有感觉的!!!
呃,鸡动是鸡动,舍身的勇气还是差了点,最后没敢亲自上阵,咳,还是搭巴巴车舒服啊

出发!

这个车车有点重口味哟。不适合娇弱女子,有个性的随便玩!八过,真滴有点重!刹车油门神马滴,没得点肌肉怕是搬不动哈!!而且全是山路,尽量使力控制方向,八然,直接翻旁边沟沟头,冲旁边树木头完全有可能!

嘿嘿,阵子这路开起上来洋气哇!!真滴啊!!

呜~~刚开头上斜坡,偶黄叔叔还八习惯,直接大无畏滴冲到树枝枝头!!!刺激登老!吓得我马上从车上跳下来!不过,好奇心害死猫,最后还是没抗到那好耍的东东,狠狠的对自已狠心了一把,坐了个全程~~

COOL!!!这个路算好的老,一路上有桥,有上坡下坡,有大石头块块~~~八过,我不得不说一哈,那个大家抓到窃门后,坐起那感角真不是一般滴!鸡动又欢乐,洋气还自豪

湿地徒步穿越之野果生存

为鸟纪念此贴终成气候,接到四驱车车后,我又鸡动的哈,直接跟到上湿地徒步穿越之野果生存!咳,真的哟,原生态的哟,一路上捡来吃起走~~先透个底,有弥猴桃儿呀,板栗呀~~,野生的,原生态,跟家养的完全不一样~~

湿地穿越这条路,就是接到四驱车车那块的,呃,意思就是开起四驱车车进山噻,然后折回大概半路的样子,下车直接进山林!你看到了噻,四驱车车的时候偶们都手持登山杖来着! 人家第一次耍登山杖来着(PIA,请表跑题行八行!!)~~~

当天下起小雨得,八过完全没影响到我们一伙人的心情!(虽然确实影响到个人发型,造型老~~~,为此,规避重口味真人兽,全部更自然小清新~~~

先来张现场天气报道!

看到没,看到没!!嗨登老!我第一次捡到可以吃的野果哟!可以吃的啊!超级好吃!甜米米的!!呀呀呀,介就是传说头的弥猴桃儿啦!!真滴,是不是长得不像!主要是家生野生都八是一个妈,所以偶们就不讨论长相问题哈!!另外,刚刚我好像说老是捡果子吃!表误 会哟,这个果果不长地头,是长到腾腾上的,熟老自已就主动掉下来老!

呃,就这状态!我弱弱的说一句,刚只想到吃老,忘记先拍!这个,这图是偶们都吃得差不多老,突然想起,无图无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