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抄手,雅安面,磨西七号营地响当当!叩开磨西,路过海螺,徒步穿越燕子沟归来老!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

_______题记

一直觉得,只要一个人是活生生的,那就肯定会被诱惑!

自从混到四城旅游来老后,天天坛子头泡起看美图,看攻略,看个一个海边边甜蜜蜜耍水,草原上自由狂奔,历来被佩服淡定无比的小心肝就那么子不坚定老,从默默到开始,到疯狂,长草长草长草~~~

长草就算老。那如果是你尝到了甜头呢,看到过瞬间被秒的风景呢?尝到了那种自由得不能再自由心境呢?那我敢说,你绝对激荡老!八月份的江巴之行,三天,完全没耍够,完全没过瘾!人是回来鸟,留下的不止是脚印,还有那股精神气儿!

来张PP,眼前你们(N年前的小卡片机pP,咳,看意境,看意境)~~

江巴之行,耍得巴适!但是,为嘛路要断,整到最后没走成雅加梗,没看成红石滩 ,心头那个不爽,那个不甘呀!! 欠起欠起那感角,点儿都不好受!所以一听到9月份偶们同事要切燕子沟(燕子沟有红石滩哟,大片大片滴),编编淡定不鸟了,古到要蹭过去巴到切~~于是,9月燕子沟之行,16——19日,路线:成都雅安—天全—磨西镇—燕子沟—天全—雅安城区—双流—成都,因为赶时间的原因,没有走环线,直接原路回来滴!不过,旅行嘛,就要是留点遗憾,下次耍个够~

这个游记偶就不细分条款老,晕的,直接按到自个人朗闷耍的写起走哟!保证内容丰富噻!一路路况,一路美食,一路风景,燕子沟PP,磨西镇吃住耍攻略,费用攻略~~~

~~~~~~~~~~~~~~出发的分界线~~~~~~~~~~~~~~

~~~第一天~~~

16号,早上6:30在玉林生活广场集合!姐是6点到的!(严肃的说一哈,路痴伤不起啊,姐住到海椒市,以为过切多远滴,结果从姐出门打车到玉林广场才用了不到10分儿钟,害姐狠狠滴站到寒风头等老20分钟!)至于这么早集合,大家都晓得的,怕路上堵车!

同行2车,10多个人!一辆小晶锐,一辆别克商务车!走起~~~~~~(一看就不专业,是不是?嗯,业余的一群耍货~~)

咳,由于早上没睡醒,请原谅LZ一路直接昏昏沉沉的敖过了高速,直到,直到过了天全,然后半路高滴,同行的别克爆胎鸟!坑爹啊,一爆还爆鸟两个!@!##!@¥#¥本来计划中午就能到磨西滴,结果等了一小时,两小时,三小时~~~还好,一群人有准备,暑片暑条饼 干,边咖啡都准备起老滴!边耍边斗地主,时间还是过得快(虽然车车修好出发都下午3点过老~~ 顺便问哈,黄叔叔,你还欠我8块5!)

没过二朗山,风景还没有全部出来,但是爱于天气不错,天上该有的都有~~

二朗山堵起老,等待中~~小晶锐,来一张!

嘿嘿,过老二郎山MS没走好久哇!在泸定那个当分路老,去江巴村新都桥的走右边,去海螺沟,燕子沟的左转,一路直奔磨西!路况不错,没得啥子险得很烂得很的地方,甚至中间好远一条路,车都看不到啥子,就像那种广告片头,从天空拍下来,弯曲的路上,只有一辆车在飞速的行进~~~

到磨西镇的时候,大概是下午6点左右!直接去了订好的祥云客栈,标间,很干净,条件不错,有无限网!简单的收拾了东西,出门逛了圈。磨西镇街道,据说共有四条街,这条应该是磨西现在最繁荣的一条老磨西的街边的房子很漂亮,看到就让我想起当年在汶川看斗的水墨羌城,我觉得这个地方很小资,虽然并不像大城市的繁华,但看到路边花花草草,心情很好!!

天全抄手出名哇!上次去江巴村的时候,本来计划是到天全吃早饭滴!奈何,奈何,为鸟一路飞擦擦的敞奔无阻碍,舍弃鸟,舍弃鸟!归来途中是经过天全老,阔是,太晚老,直接切的广场那家,好是好吃,但好奇心人人都有噻,一直对理发店抄手魂牵梦绕的!这趟终于被我如愿老!!

很久人都找不到!所以,这次我特别问了哈,这家抄手叫桥头堡!在正西街120号和124号中间!如果是回来的话,禁门沟桥那团儿八是有个叉路口么,走桥上过切就是雅安方向,走偏左那条大车车儿过不切的路就是天全呢,就过这大路高滴将近500米左右右边巷子拐进切走一哈就到老!

传说中好吃得要SHI的天全抄手~~确实好吃,确实好吃,我作证~~~

记到!这家理发店叫怡颜!是长这种样子滴~~

不能少了扮鸡块噻

另外一种味道,个人觉得这种好吃些,上面那种口味有点重~~~

猜这个是啥子!抄手隔壁那家的饼饼!超好吃!本来想吃咯抄手再吃滴,可惜,吃完抄手忙到拍PP,忘记带起走老 ~~

价格表~~,有些人觉得多贵的!亲,我只想说一句,没吃,你觉得贵正常,吃过后,保不准你还想打包带点回去吃~~

有图有真相,出名不是得吹得!

磨西美食(家常滴)

好老,今天上午停网来着~~网一通,偶就赶到赶到滴又来老!

嗯,因为车车爆胎这个事,我们一群人中午纠直接吃滴饼干这些!所以,晚上,决定在磨西镇上吃顿好滴!好嘛,我就是吃货,吃的又来老!卡片机果真不得行,明明那诱惑的菜菜,再加上LZ心头一直想到看到菜菜黑起流口水,完全没照出感觉~~总之,吃过你就晓得老!

这家店子,在磨西算是比较大的!因为我们一群人还是不少噻,要围到一桌吃才热闹!本来想记个名字滴,结果外头一看,脑壳发大,一个招牌都没得!~~ 还好还好,看到旁边扬起那个牌牌老噻,对滴,店店就在海螺沟直属大队斜对起那个当!表怕找不到,黑好找,那边就那家吃饭的大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