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各省经典线路难度评级调查帖(2,4,5,6,7,11,12,13,14有更新)

江西的谁来写:L
强帖!占个位慢慢看!:lol
原帖由 jaty 于 2008-1-19 13:15 发表 江西的谁来写:L
你来写。幸亏我们有人写的,否则进来不敢说话。
原帖由 快乐小丸子 于 2008-1-19 14:07 发表 你来写。幸亏我们有人写的,否则进来不敢说话。
;P  ;P  ;P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小新你也整理得太疯狂了吧!谁说咱辽宁没有旅游资源,诧异:victory:
强贴,山东的那位大侠来整理一下
辛苦了,非常支持,顶上去!
丽江的难度和风景与其他线路也不统一。梅里雨崩线路未列很遗憾。长城全程太夸张了

下面附有中国十在经典穿越线路,如果您的线路能和下面任何线路做个比较的话,将更加便于我们评估。

10、十大徒步线路第十名:徒步漓江——领略"甲天下"的风光

从阳朔漓江杨堤码头出发,到达兴坪
9、 十大徒步线路第九名:徒步虎跳峡——可以成为时尚的穿越
上虎跳峡-下虎跳峡
8、十大徒步线路第八名:徒步哈纳斯——穿越秋日的北疆域
从哈纳斯湖大红渔岛出发,途径黑湖、禾木村等地,最后到达贾登峪。
7、十大徒步线路第七名:长城徒步——一次意义重大的"旅行"
从山海关到嘉峪关的全程徒步
6、十大徒步线路第六名:徒步四姑娘山毕棚沟——翻越中国的阿尔卑斯山
从日隆出发,途径长坪村口、叉子沟口、垭口、毕棚沟
5、十大徒步线路第五名:徒步稻城亚丁——最后的香格里拉
从稻城的县城出发,途径色拉,最后到达亚丁
4、十大徒步线路第四名:徒步岗仁波齐——走在朝圣的路上
从大金出发,途径曲古寺、哲热普寺、尊最普寺,最后回到起点
3、十大徒步线路第三名:徒步长江三峡——千古绝唱
徒步三峡,现在还没有明确的线路可以参考,一般都因人而异。
2、十大徒步线路第二名:徒步珠峰——感受世界之颠
从定日进,从老定日出
1、十大徒步线路第一名:徒步墨脱——走进最后一个不通公路的县城
从林芝的派乡出发,途径拉格、阿尼桥、巴登则、墨脱、达木,最后到达80K。
冰雨1
版主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在线  10楼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8-1-17 16:08  只看该作者
田田,陕西的就交给你了吧,难度你自己先定个标准,最好能有几个你走的外省线路,把难度也写上,这样我们把各省线路汇总以后,相互横向比较进行大致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