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1

吴语走西藏之游记攻略实录篇,路书攻略已上传(全文完)

美女,来捧你场了
回复 along1983 的帖子

谢谢啊!
很棒,很精彩啊!楼主继续哦!
今晚无思绪,待整理好思绪再继续更新
考,白等你了,我到现在都没看到我照片,我恨你
看帖顶贴是种美德啊
在国道318这条神秘颠簸的旅途上,无数五体投地朝圣的虔诚藏民,风餐露宿的驴行坚定者,春潮涌动般的自行车大军活力四射,风尘仆仆的摩托车赴藏者,还有络绎不断的汽车自驾旅行,形形色色的人们汹涌澎湃挤在这行将瘫痪的路上,不知产生了多少的牛人牛事。我想日后还会有更多的人在这条线路上继续游荡.

半夜泡温泉

颠簸了一天,抵达稻城已是半夜,降央师傅非常的好,说可免费送我们去泡温泉,到了大家都很累了,想早点休息,我想去泡泡放松下,泡去一生的疲惫更好睡觉。我和小足还有雪沐姐,我们三人去泡温泉的时候已经快1点了。温泉距离县城不远,开车10分钟左右,那里的温泉水非常的好,可直接饮用,水有点甜味,完全闻不到硫磺味。师傅带我们去的是源头的那家,左手边,叫什么名字忘记了,20元一个人,一个人一个独立的房间,你想怎么泡都行,裸泡都没人管。里面有两根水管,一根温泉水管,一根凉水管,你要不放心他那水不干净,你可以自己把水放了从新放水,我个人觉得还是非常干净的,因为他们那里不缺水,每人泡过他们都会重新放水的。泡完温泉,喝杯酥油茶,吃点青稞饼,酸奶酪,非常惬意啊!把青稞饼放在酥油茶里面泡会儿吃又是另一种口味,非常不错的哦!他那里还有房间可住宿,是典型的藏居,当时我们三就商量从亚丁返回的时候就住这里,泡泡温泉,洗去疲惫。

吴语走西藏之游记攻略实录篇,路书攻略已上传(全文完) 上图杯里为酥油茶,漂着的是青稞饼,盘里装的长的那个是酸奶酪,圆的是青稞饼
下图为温泉池,是房间自带的那个,外面还有很多独立的小间

吴语走西藏之游记攻略实录篇,路书攻略已上传(全文完)

各位看官莫急,待我把相机里面的相片整理完后就开始防毒,敬请期待

燕琼……在这里看到你,我确实无语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