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回复 雨季_不再来 的帖子

缘分啊!

这个缘分真TMD。。。。。好诡异的感觉

文明点,这是河蟹社会~
我只想说 照片拍的太差了,完全有损我的水平
回复 足迹行 的帖子

那是我用手机拍的,又不是你拍的,你拍的等整理完了再发
大伙给点动力啊,不然写不下去了
怎么看着看着就没有了?

徒步亚丁,走向梦中的香格里拉

D4:稻城—亚丁—亚丁村—珍珠海

也许是很久没写了,这段我都不知道从何开始了。在亚丁的故事很多:逃票被抓,牛奶海流鼻血,下山惊魂,突见岩羊,可乐高反等等。

从稻城到亚丁路况还行,有两段土路,山上容易垮石头下来。

早上睡了个懒觉起来再出发,尼玛来旅社接我们去吃早餐后买东西,我们在买苹果的时候多吉来了,他那车山也坐满了驴友,其中一个帅哥看见我很惊奇:耶,你不是要去西藏的嘛!刹那间我忽然想不起他是谁了,后来在亚丁徒步的时候也看了他两次,再后来,我才想起,曾经我们在一起玩过一次杀人游戏,真是缘分啊!后来尼玛返回拿东西,东耽搁西耽搁的,我们到亚丁的时候已经下午了。稻城至亚丁一路风景胜好,碧水蓝天,很惬意。在香格里拉镇的时候,尼玛问我们,你们是不是要逃票,如果逃票的话一个人给他们80元,他们带我们逃票,可以全部逃。我们想,逃票可以省近一半的钱呢,就逃吧!尼玛说,一会儿由洛绒带我们走,要爬一段山,但是不远。快到亚丁检票口的时候,有个村子,洛绒带我们从村子那个地方开始爬山,虽说距离不远,但是坡度很陡,要我们速度爬。洛绒有点胖,看他爬山都喘的厉害,我们就更不用说了,几乎是5步歇一步了,而且我们都是空手爬,没有登山杖,没有水,几乎是手足并用。更悲催的是,当我们好不容易爬到公路边的时候,一个藏族小伙在那守候着我们,我们还以为是在等我们的司机呢,结果,他问:下面还有人没有?我们说没有了,确实没有了。我们四个落后了,小足,砾石和空气,他们三跑的快,逃票成功,我们四个就活生生的被抓了。那人很强硬,非得让我们走下去补票还要罚款。我们都要累死了,还让走下去补票!最后洛绒开车上来了,和那人交流下,载我们下去补票,说不罚款。翡翠去补票的时候,卖票的人说要罚500.翡翠说,罚500我就不买了。最后当然是没罚了,我们4个买了全价票,郁闷死了,累的半死不活的还是买票了。后来才知道,我们人太多了,在爬山的时候被村民看见了打电话举报了!

吴语走西藏之游记攻略实录篇,路书攻略已上传(全文完)

逃票爬的山,就在从下面这个村子开始爬的 ,爬到看到的第一个盘山公路

尼玛和他的车,在稻城亚丁人社区,准备出发去亚丁

回复 高山流水遇知音 的帖子

来了,这段时间一直在整理照片,没写呢

稻城亚丁人社区
这张图是我在亚丁人社区的墙上拍的,是先前走过的驴友写的,非常有用,建议要去亚丁的朋友保存好,我当时是拍了一张,可走到后面忘记看了,导致错过了很多美景
来一张全体合影,这张也是最后的一次全体合影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