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一起去贡嘎唱那不老情歌(END)

—转入空气稀薄地带—

今天路程是从上日乌且到莫溪沟营地,其中要翻越海拔4850的垭口,昨天的时候我们就一直看到有高反的人骑马回撤,各个脸色惨白,萎靡不振,吓得我猛灌红景天,以祈祷有效!~

这次每天我们一扎营必定下雪,渐渐也就习惯了

这里是上日乌且,扎营的队伍有两三支,我们睡的很早,吃晚饭就被蒲勇赶去睡觉了,怎么睡的着嘛,结果就听外面别的队伍叫喊声此起彼伏,一会吃饭,一会混帐的,我写着日记也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没拉风绳的后果,被压塌了

吃完早饭,拔营上路啦,银装素裹的天地

整个路上就我们一支队伍,每天我们都是整个营地上最早起最早走的

晓晓\C\我

没多久我们就遇到了山谷里的一支队伍,其实也不能算一支了,只有三个人
惯例问好后,他们告诉我们,他们一共是七人从南京出发的队伍,结果第一天就走丢了4个人(3男1女,由于4人脚力太快,后面脚力又太慢于是拉开了距离以至于对讲机也无法联系到),一直都没有找到,更悲剧的是,这四人是轻装也就是说,帐篷之类的物资都在向导这,而向导找了半晚也没有发现,一早又出去找了
我们说昨晚在营地听到了很多人说要混账,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的队友,他们问长什么样,其实我们很早全部进帐篷了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他们说一早一个队友已经折回下日乌且去找了,不过没有找到。看他们很沮丧的样子,我们也深表同情,只能说好运!
照道理这里是不太容易迷路的,因为来来往往的人很多,有条河那里说是有个岔路可能他们拐错了。如果拐错的话当然又没有撤回,在这寒冷的夜晚没有露营装备真是很难熬。不过好在人多,我相信他们应该没有问题的。
留守营地的人说如果今天再找不到只能回撤报警了,截止到今天,我只听说四姑娘驴友失踪的事,还没有贡嘎的新闻,说明四人应该平安了。希望他们好运!~

继续前行一会我们就被后面的马队追上了,看来是个大队伍

晓晓跟卫生防预员似的

徐叔健步如飞草上飞

大灰狼是我们的海拔记录员,因为目标是海拔4850,所以我一路都不停的问他海拔,以测试我们还有多久才能到

白忆、大灰狼、徐叔

天上掉钱了?

C

白忆

背包

晓晓,脸都肿了一大圈了

晓晓这里高反有些严重了,我们围过去查看她的情况,
她说呼吸不上了,于是我们决定让白忆陪她在这里等蒲勇,骑马上垭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