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

魂牵梦绕的岗什卡

魂牵梦绕的岗什卡,令周边初级登山爱好者所向往。

按照惯例,先上两张片片···

魂牵梦绕的岗什卡

6月15日晚,我们一行9人直奔青石嘴,晚上住在了镇上--要提醒大家的是,

在青石嘴的旅店里住宿,是必须要身份证的,没有身份证的朋友们,必须到当地的

派出所办理一张身份证明,不然青石嘴的任何一家旅店,宾馆都不可能收留你!

6月16日清晨,迷迷糊糊的听见几个兴奋的家伙在收拾装备,睁眼向窗外望去真是万里无云。

我心到:看来第二次登顶岗什卡肯定没问题了。

揉了揉眼睛,打着哈欠就赤裸着去厕所了。死鱼还念叨着昨夜的球赛呢,旁边房间的几个已经是迫不及待的

想冲进山里了,现在已经是6点半了。

全部整理好了,包都装上了车里,我们又走到了上回吃过的一家餐馆里,

这家的粉汤是全镇最好吃的,但我吃着依然很难吃…

魂牵梦绕的岗什卡

这个家伙叫糖糖,因为结婚,所以第一次登顶岗什卡的时候他没去。

有了我们毁容的前车之鉴,他把脸依然摸的跟白骨精似的,我表示很惊讶…

等待大片,哦,我是插队看大片啊

我们游民户外俱乐部伟大的群主先生--苹果(左一)

中间这位笑的比较猥琐男人,就是--跳水寻死的鱼

黑驴光头  (右一)我笑的好像也挺不正常的。

魂牵梦绕的岗什卡

二百五的故事,有内涵哟···

茶足饭饱之后当然是不能思淫欲的,我们乘车直奔进山口。

山下牧民老马家,是我们每次去岗什卡前必去的,这次也不例外。

之前有打过电话,帮忙找几匹马把我们的装备驮上去。可是我们这次失望了,一匹都没有!

我就纳闷之前青海岗什卡滑雪大会的时候,怎么就那么多马呢?

有位山友随口说:官人们出面了,肯定有马…

呵呵呵,进山前犯傻其实也可以原谅的,不是吗…

魂牵梦绕的岗什卡

在岗什卡的石碑前,衩衩献上了洁白的哈达,马上就哟订婚的他,之前来过几次了,也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成功!

在这座圣山前默默的为将来的一切,他虔诚的祈祷着。其他人都在整理技术装备,还有几个第一次来的,抓紧最后

的时间,在七彩瀑布前合影…

死鱼先生荣升草帽哥称呼

分享精彩大片~
前排欣赏(^_^)

6月中旬的岗什卡总喜欢跟你作对,天气不停地变化,跟小孩子的脸似的。

一会儿天上飘起了雪花,一会儿又来冰雹,一会儿雷暴,一会儿大雾…

各种糟糕的小天气,让我们吃了不少苦头。不过最令人头疼的,还是雪有点虚,

好几次把自己的脚陷进雪里,不能自拔…

唯一的一位女山友--宁静,当然也不能幸免的陷到雪里面,好多次大家都打退堂鼓了,

再这样下去,我们的体力全部就耗到跟雪玩--打地鼠  上面了。

连城县令--这是一个我们俱乐部体力相当好的老哥,在他的鼓励下,

大家尾随他踩过的脚印,一个一个的都抵达了我们的营地--海拔4600米的平台上…

魂牵梦绕的岗什卡

刚到营地不一会儿,听到死鱼大喊:快,我掉冰裂缝了!!快啊!!!!

老远看着一片白茫茫的雪地里,死鱼只漏出半个身子。阿力还有糖糖,拼命的

跑到跟前,把他拉了上来。

在后面听死鱼讲起这事儿时,才明白这次要不是他的osprey卡在裂缝上,他真的就下去了。

抵达营地后,众人顶着风雪,用了好长一段时间用来扎营。手冷的发麻,

风还是那么大,夹杂着雪花打着脸也生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