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6

长沙

跨年七尖反穿游记

(共27人,11成成功反穿越,午餐心语)

前天男人给我个任务,叫我写这次的游记,这下可把我难住了,因为这一开始都是麦兜写的,用他的话说,他是文艺小青年,好吧,因为这次他护送妹子下撤了,所以这次任务交给了我,好吧,首先承认大海的文字不是很好,也许有错别字,认识我的人都会知道 很正常的事情,先在这里求歌原谅吧~~~~(>_<)~~~~

跨年虐七尖2012.12.31-2013.1.2号

那就开始吧

又一次打包go,这一次就新年反穿七尖华东第二虐的线路,而且下雪不是很好走的路,说好的轻装可是我的包跟重装的没有两样,
十几个鸡蛋,2带面包,一盒西瓜,3瓶雪碧,一瓶脉动,2个苹果,十几个橙子,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一些散碎的零食,,,,,,

大家集合在车上,因为车在开,手机一直拍的都是斗的,不好意思哈,~

后面有的跟上

上次后领队介绍了一些注意事项,一个发一个纸条,可表现出领队很仔细~

路上停车小息一会儿,我又玩了起来,估计我要是真的开车,估计也没有人敢做O(∩_∩)O哈哈~~
图片不显示,请不要直接用其他网站的图片,可以上传到论坛再应用,或者先下载到本地再上传。

到了农家~我和小喇叭一个房间~这时已经十二点多了,洗洗睡吧~

早上4点中起床,我顶的闹钟是3点45我弄好了,放了热水叫小喇叭起床,她说冷,我就把被子都给她了,这家伙居然赖床不起~~

大家一次吃了早餐~稀饭鸡蛋雪菜~~小喇叭还没下来,没办法给她端上去了~~

这种农家的装饰很复古,喜欢~~

抹黑而行~
匆匆的吃了点早饭,匆匆的整理好东西,背上背包,快5点的时候,我们一群27人,带着头灯,带着手电踏上了我们的七尖之虐

我们踩着朝霞~开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个情况吗  居然看不到情况,论坛我直接添加就是报错,好吧,我从新开始吧,对不住观众了~~原谅 新手~

跨年七尖反穿游记
我是轻装大家都看出来了吧,其实和重装的重量没什么两样,为什么,因为我是吃货嘛,里面都是吃的啦

大家都上车了,来个集体照,因为车上晃,拍的不是很清楚,对不住啦

上车之后麦兜和男人介绍了大致要注意的细节,可见这俩男人的细心
跨年七尖反穿游记

早上4点中起床,我定的闹钟是3点45我弄好了,放了热水叫小喇叭起床,她说冷,我就把被子都给她了,这家伙居然赖床不起~~

喜欢这种感觉,

吃饱了抹黑而行,新年第一天,我们来了
跨年七尖反穿游记

太阳都被我们爬出来咯,这一抹红晕,这时的你会想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