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我想让你知道——我,会一直在路上----我的库布齐之行

我想让你知道——我,会一直在路上

------我的库布齐之行

题记:

有人说:如果爱一个人,就陪TA去沙漠,因为那里美丽如天堂;

如果恨一个人,就带TA去沙漠,因为那里艰苦如地狱!

我要说:我去沙漠,带着对你最深的思念。因为,我想让你知道——我,会一直在路上。

沙漠—— 一个曾经不曾想过会去体验的地方,但是很多事情就像你我无法控制一样,心动了,那么什么都阻挡不了。

重装穿越,不晓得会是什么感觉,不去走走永远不知道。背起背包,趁着还能走出去,把我能走、可以走的地方一一走过,也许这就是我对我的青春最好的致敬。

不是现在都在看《致青春》嘛,我不晓得故事里讲了什么,但是我知道,我依然青春着,这就足够了。

28个小时的大巴,从青岛到鄂尔多斯杭锦旗。本来19个小时的路,张家口堵、呼市接着堵,时间多了足足一半,这28个小时也许就会让很多人崩溃,不过对我而言还好,吃吃睡睡,没有太多感觉。原计划是29日凌晨到达出发点七星湖扎营休整,早上直接拔帐出发,结果遇到这闹心的堵车,直到10点才到达目的地,下车整理背包,40斤应该有了。午饭,等待正午那大太阳走沙漠。

库布齐,我来了~

既然选择跟随大队人马来到这里,那么就收敛一下自己的行事作风,安稳的跟队前行吧。(此时,我突然明白了你更多时候选择独行的原因----缺少频率一致、习惯相仿、行事默契的队友。我们曾经可以达到这样协调的同行,你提我的速、我压你的步,可仅仅只因一次没有同行,却就此永别,日后谁能陪我一起前行,我真的不知道~

穿越沙丘,很多攻略里都有这样的身影,折子前进,蔚为壮观。当自己身临其境时,感觉真的很棒,不过重装沙漠上沙丘,走一步退半步那是家常便饭,所以走了没多久就有抽筋的,说是背了十几斤水……

头顶烈日脚踩黄沙,面对连绵的沙丘,足下的脚印一步一步慢慢前行,开始没有回头路。

来之前,有许多人对我说,去那些地方活受罪、无聊、脑进水、被驴踢,或许在他们看来,观点可能是正确的,但也只有真正走过或真正想去走的人,或许他们的心里才会真正的明白,在户外行走的真正意义!

在沙漠中见个活物不容易,不过我们所处的库布齐毕竟不是典型的大沙漠,更多的是像景区一样,此行一共见到三种生物~
蜥蜴屎壳螂、不知名的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