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伙伴团队 环太湖狂虐之旅

太阳伙伴户外--骑行:横跨2省5市环太湖

超越我们看到的,让快乐随行

下面让我来给各位看客们以叙事的方式来给大家来回顾这次活动吧!

每个人来张特写先。

少年强则国强——IT男

我们这次活动的精打细算男——幽狼

下面这位是不知疲倦的哥们——断点

太阳伙伴团队  环太湖狂虐之旅

小桐在上海 发表于 2013-5-29 13:32 首先介绍下这次活动的主要成员有断点、黑夜、国强、幽狼还有我。每个人来张特写先。 ...

本次活动中的老大哥---黑夜
本人觉得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学习
最后这张是我的照片---纯屌丝一个

今天在上张合影吧

其他行程安排以及旅途中的种种意外和疯狂明天再分享

• 黑夜教堂 不要说我老 我还年轻 不要说我老 我还未婚 不要说我老 我体力还可以 不要说我老 打个征婚广告~~哦也~~ 2013-5-30 11:10
旅途中的种种意外
支持好帖!!!!!

太阳伙伴团队  环太湖狂虐之旅
我和国强二人晚上十点到达苏州站其中之后上过高架走过维修路段,还一度迷路过,真正的夜骑!直到凌晨才赶到住宿的地方与另外三位队员会合。呵呵另外三位洗了澡西瓜也吃了还给我们留了点。话不多说,直接洗澡吃西瓜,早点困觉。明早还得早起出发,狗血的220正在等待着我们。

路线图在此公布下,国强做的虽然不是很完善,但是大致方向还是对的!5月24号
Day1.
上海虹桥火车站集合坐21:25分动车,必须20:50到虹桥火车站,有可能有人上海站出发,22:00前苏州站北广场集合。
到广济北路右转朝苏站西路放向,苏站西路左转直行过十字洋河到北环西路,
北环西路直行过新庄立交到马运路,马运路直行到金枫路左转,金枫路直行到金枫南路花苑路口右转,
花苑路直行到花苑西路灵天路左转,灵天路直行到孙武路,孙武路直行到胥口镇,找地方扎营,第一天行程结束。

5月25号
Day2.
胥口镇出发,
沿环湖路X204到东山镇的启园路右转,启园路直行到东山大道,东山大道X207直行,到木东路右转,木东路直行到东太湖路右转,东太湖路直行到江陵西路,江陵西路右转S230直行
S230直行尽量靠近湖边走,直行至格林乡村公园可以稍事休息,
格林乡村公园出来继续直行至旧S230莘七线,莘七线继续直行;
莘七线直行至环湖路,尽量靠湖边走继续直行,直行至环太湖路继续直行,尽量贴近湖边走,
到通湖路右转直行至太湖路,右转太湖路继续直行,太湖路直行到滨湖大道右转,滨湖大道直行;
滨湖大道继续直行过东湖大桥,到夹浦镇左转入G104国道,G104国道直行S230,右转进入S230省道;
S230继续直行到宜兴丁珊镇住宿附,今天行程220KM左右。本来是160km的可是我们绕了下东山,结果直接多了60km。

5月26号
Day3
营地拔营出发,还要7:30前出发
沿S230出发直行 尽量贴近湖边走,直行至分百路右转,直行就是环太湖路,继续直行;
环太湖路直至雪马路Y509 右转,Y509直行至古竹路右转,古竹路直行可选择是否上环山西路环山,不换山直行是环山东路,
环山东路贴着湖走到湖山路路右转直行到S230右转,S230直行到渔港路右转,过追鱼桥右转贴着湖走,直行至望湖路,继续直行是锦园路
锦园路继续直行至无锡华东疗养院,锦园路继续直行,锦园路直行至环湖路右转,环湖路直行
环湖路继续直行至湖滨路右转,湖滨路直行至山水东路,山水西路直行到三国城拍照,山水西路继续直行盘龙路左转,
盘龙路直行至山水东路左转,山水东路直行至湖滨路,湖滨路直行至环湖路左转,环湖路直行至太湖大道右转,
太湖大道直行至红星路左转,红星路直行至健康路,继续直行至解放南路左转,解放南路直行
解放南路直行至解放西路,解放西路直行至解放北路,解放北路直行至工运路左转,工运路直行
工运路直行至兴源北路右转,兴源北路直行第一个口子左转就是无锡站,今天行程90KM左右,行程结束。
最好是8点零15车回上海.

到上海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下面上传几张东山的照片
典型的江南水乡民居

爬坡路段很多在东山很有挑战

很多桥记不清到底有多少?太湖我们就在你的旁边。我们来征服你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