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

序:

曾经年少轻狂的岁月,

有无数的激情、热情和梦想,

一步一步,在光阴下被打磨,

到如今,已所剩无几且陈俗不堪,

但无论你在现实中变的如何俗不可耐,

内心的一些想法却一直都在,

不离不弃,不舍不求,

隐隐的总会有那么点没有耗尽的思想在心里震荡。

4月30日:
万里户外首期阿里小北线第一天,拉萨--日喀则。沿老路前往羊湖。她还是那么清澈,远处雪山全貌尽现。伙伴们的pose是各种各样的角度、各种的放松。旅途,开始了!Let‘s go ! 一路精彩直播不断!阿里转山自驾旅行记--趁酒精还没把青春耗尽,我要带着梦想去旅行(已完结)

一路走走停停,偶遇岩羊,再从一句汉语不懂的藏族大妈手中购得奶酪一串,到达日喀则地区江孜县。宗山抗英群堡、白居寺游览。而我则钻进村子闲逛。预计今晚住宿日喀则市内。  阿里转山自驾旅行记--趁酒精还没把青春耗尽,我要带着梦想去旅行(已完结)

5月3日:
阿里小北线自驾D3天是忙碌的一天:在拉孜萨迦派小寺庙看辩经,加措拉山顶看雪景。恰逢珠峰脚下某村庄跑马节表演,场面很热闹。队友们昨晚晚住宿5200海拔珠峰大本营。阿里转山自驾旅行记--趁酒精还没把青春耗尽,我要带着梦想去旅行(已完结)

昨日珠峰脚下,偶遇一村庄赛马节,还有歌舞表演。无音响无舞台,纯粹的原生态民俗节日。阿里转山自驾旅行记--趁酒精还没把青春耗尽,我要带着梦想去旅行(已完结)

赛马节,藏语叫“达穷”, 是藏北草原规模盛大的传统节日,数以万计的藏北各地牧民身着艳丽的节日盛装,带上青稞酒、酸奶子等各类食品及图案美丽的帐篷、卡热,骑马从四面八方涌向赛场。赛马场上彩旗飘动。阿里转山自驾旅行记--趁酒精还没把青春耗尽,我要带着梦想去旅行(已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