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一个人的寻北之旅——漠河北极村之行

一个人上路,需要勇气。我不是智者,不是强者,多年在家乡小城安逸的生活。虽然说,好男儿志在四方,但马上不惑之年,却很少离开家乡去外地闯荡。
      去漠河北极村,想了很久的一个计划。本来考虑从江苏这边直接骑行过去,花一个月左右时间,路线也基本做得差不多了。然后在各种骑行论坛和qq群里面勾搭人。事与愿违,找了将近一个月都没有结果,要么工作繁忙,要么时间不够,要么路途遥远。如此说来,我肿么办?      一个人,就一个人,上路吧!
      不过,计划还是做了修改,从哈尔滨出发,经过大庆——齐齐哈尔——海拉尔——漠河——北极村。

一个人的寻北之旅——漠河北极村之行
  • 海阔t空 欣赏此文,诚邀以后有骑行记录,也能来(百度帖吧:骑行漠河)上,诚谢!佩服你们的骑行精神。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4-8-16 01:44
  • z277057214 支持精彩活动 2014-8-2 14:48
  • 阿康心理在线 7月10 日,从家里骑行60公里到苏州坐火车。T72,上海到哈尔滨的列车,下午2:40出发。路上接近24个小时,没有座位的票。本来在苏州出发的时候拍了一张照片,后来没了。相机里面留下了东北两个重要的城市的火车站, ... 2014-8-1 21:21
阿康心理在线 发表于 2014-8-1 21:13 一个人上路,需要勇气。我不是智者,不是强者,多年在家乡小城安逸的生活。虽然说,好男儿志在四方, ... ...

710 日,从家里骑行60公里到苏州坐火车。T72,上海到哈尔滨的列车,下午240出发。路上接近24个小时,没有座位的票。

本来在苏州出发的时候拍了一张照片,后来没了。相机里面留下了东北两个重要的城市的火车站,算是我一路的纪念吧。

7113点左右到达哈尔滨站。装好车子以后百度地图寻找了一个距离最近的捷安特专卖店去调整一下车子。哈尔滨的路弯弯曲曲的,好不容易才找到。两位当地车友送到松花江大桥,这样复杂的市区道路我就没有自己去摸索,节省了很多时间。骑行30km到达万宝镇落脚。

这是在哈尔滨拍摄的,一边骑行,一边拍照。我一直喜欢我这台老旧的卡片机,直接在骑行过程中拿出来拍摄,一个手操作,非常方便。

第一次在论坛发帖子,还要做到图文并茂,真的有点麻烦。也许习惯了就好了。
发帖比骑车累,期待能继续……

支持精彩活动
我们6月11到6月23去的漠河,走的哈尔滨-肇东-安达市-大庆-杜尔伯特-齐齐哈尔-阿荣旗-博克图-牙克石-海拉尔-额尔古纳市-根河市-满归-漠河,1500多公里,加油!
阿康心理在线 发表于 2014-8-1 21:22 7月11日,3点左右到达哈尔滨站。装好车子以后百度地图寻找了一个距离最近的捷安特专卖店去调整一下车子。哈 ... ...

好亲切,生活了三年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