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感恩回报,第一次发帖,在丹佛的特殊旅行。

这几年在坛子里看了很多精彩的文章和图片,实在是震撼于人与自然的关系,十分感谢各位的努力和奉献。这几天得闲整理照片,发几张特殊的旅行----驾机飞行照片以回馈大家。
[attach]32100008[/attach]
9月中旬路过美国中部的丹佛市----科罗拉多州首府,抽空去了位于城市西面的落基山城市机场Rocky Mountain Metro Airport。丹佛地区有好几个机场,我们一般降落的机场位于城市东北方向,距离市区约25公里,它是近三十年修建的民用机场,其功能就如同我们的省会城市机场。
我去的洛基山飞行学校位于丹佛市区西面约20公里处的落基山都市机场,就坐落于落基山脚下。前两天的雨雪刚停,天空渐渐放晴,来飞行的人不会多,地面和空中交通会方便很多。因为执照的原因只能飞单发小型飞机,价格是每小时120 USD。
[attach]32100009[/attach]
今天预约的机型是塞162,看上去比家庭用车也大不了多少。[attach]32100010[/attach]
飞行学校在丹佛西面落基山都市机场里,不远处就是客运区域,机场英文全名是Rocky Mountain Metro Airport。
机场基本参数如下:
机场坐标Airport Coordinates N 39* 54.53”. W 105*07.03”机场海拔(Field Elevation 5670.英尺)
全向信标频率VOR 115.4.  机场气象自动通播ATIS 126.25.
地面Ground121.7.  飞行服务FSS 122.6.
仪表着陆 ILS 111.7(I-BJC)。跑道 Runway 29R.
旅行专家 发表于 2014-11-24 06:32 这几年在坛子里看了很多精彩的文章和图片,实在是震撼于人与自然的关系,十分感谢各位的努力和奉献。这几天 ... ...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请问各位,编辑的时候点了要发布的图像,按照次序排列,发布以后在网上检查怎嘛没了图像?还望高手来指教一番。

感恩回报,第一次发帖,在丹佛的特殊旅行。 感恩回报,第一次发帖,在丹佛的特殊旅行。 感恩回报,第一次发帖,在丹佛的特殊旅行。
仔细操作了,有点门道,图像出来了,真是隔行如隔山。
在开始飞行之前要做一些准备工作。
教官Tom先生今天陪同飞行,他在讲述该机的气动布局特点和操纵特性。塞斯纳Cessna 162是一种成本较低的上单翼单发轻型飞机,它的巡航高度在220公里每小时,升限4500米,最大航程860公里,起飞最大重量610公斤,有效载荷200公斤。目前标准机型的市场售价在十万美金。感恩回报,第一次发帖,在丹佛的特殊旅行。
支持好活动。
检查垂尾,
检查副襟,塞斯纳162的副襟开度有三档,分别是7度,15度和30度。
越来越有规律了,希望我的版面正规些,大家不要见笑。
感恩回报,第一次发帖,在丹佛的特殊旅行。
检查前轮,前轮没有制动装置,也不能收起。
主轮,主轮上有制动装置,同样是固定结构,不能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