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34

安庆

介绍人:##一米阳光
   星期六天雾朦朦的,我起的很早,收拾好赶去集合地点人民银行门口,大家都载着满满的心情;今天来的驴友真不少,我在强驴周光明和老夫子的带领下,我们一路驱车。巧克力是我们领队的队长,她很活泼可爱,听见她在车上吆喝着,引领着大家的情绪,大巴车上驴友们欢声笑语洒满一路;此时的我激动不已,让疲惫的心得到如此的放松是多么开心的事啊,我们一天美好的行程就此开始了。

回帖推荐

擦肩而过@ 发表于1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户外旅行者大都喜爱大自然的原生态,不走寻常是我们的最爱。一位庐江的美女驴友带我们上山,开始穿越丛林再登山,上山的小道上近人高的杂草,还有倒下的树林横旦在小道上、沿途山道杂草丛生高及一人。踏着也不知是人开凿的还是自然形成的石阶,艰难的一步一步往上攀登。爬了快一个小时,我们到了主峰“鲫鱼背”脚下,我看上去那“鲫鱼背”更像把“菜刀背”插在两山之间。穿越主峰有一定难度,猴王站在那喊:“驴友们注意安全!有心 ...
新人勇攀黄山寨

沿高速驱车两个小时的路程,到达庐江店桥高速路口已经10点多了,庐江的猴王(网名)和普通(网名)在那等候,他们热情相拥很是感动。猴王和普通随即在前面领路带我们赶去庐江黄山寨,因车身大路面有点狭窄,领队们做了调整,离山脚下还有两公里路程,我们决定徒步过去。黄山寨山下有一座寺庙,寺庙钟声悠扬、环境清净,寺外竹林葱葱、群山环绕;我们此次没有进寺庙,只在门口休息了片刻。沿着寺庙墙角的小路穿越过去,猴王手拿扩音器、头上包着花头巾帅气十足,和蔼详细的给我们讲解这里的人文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