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4965

主题

8264让我们收获了友谊,记各地驴友上海FB,P4上新PP啦!

查看:49043 | 回复:253
发表于 2009-11-16 17:27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杜太-SALLY 于 2009-11-17 11:50 编辑

额济纳回来后的一个月,11.14日,再次相聚于上海。吃饭,喝酒,好不热闹。一次次的相聚,感觉是那么的熟悉,亲切。感谢各位亲从各地赶来赴约,期待着再次相见。我相信,很快我们又会再见的。嘿嘿。
15人 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11-16 17:35 显示全部帖子
俺先把沙发床占了再说{:5_139:}
发表于 2009-11-16 17:39 显示全部帖子
再次相聚,分外开心,,觥筹交错,笑声不断。结果合影忘记拍了~
先上个人照片,每次聚会都要搞一些花样来,这次也不例外,就是要敲包厢的门,报上自己的大名,介绍一下。哈哈。按顺序来,那就先从安安,介绍给大家吧。
发表于 2009-11-16 17:40 显示全部帖子
2# 广州阿蛋 这。。马叉蛋。。。速度够快啊~~电影看好了啊?
发表于 2009-11-16 17:44 显示全部帖子
不错,羡慕:)
发表于 2009-11-16 17:44 显示全部帖子
先上两张这次聚会的场景,很牛叉,9车间。俺们的包厢叫总务科~哈哈~一下子回到父母的那个年代了。
1.jpg
2.jpg
1人 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11-16 17:46 显示全部帖子
正式上人物介绍。哈哈。。。
安安。。。8264  ID  花连城  浙江MM, 娇小玲珑。上次相见于上海的狼爪聚会,和蛋蛋从安徽马鞍山赶过来的。过了一个多星期,我们又相见了,嘿嘿。。
12.jpg
发表于 2009-11-16 17:48 显示全部帖子
按照顺序来,第二个,就是咱们FASHION的牛嫂,牛婆子了。牛牛的领导。哈哈,每次在群里,只要牛牛出现,牛嫂必到~
11.jpg
发表于 2009-11-16 17:50 显示全部帖子
接下去,这个我就不介绍了。露个小脸,嘿嘿~
10.jpg
发表于 2009-11-16 17:53 显示全部帖子
接着上,是个帅哥~嘿嘿
8264 ID TIMEXSG  一串英文,老记不住,群里都叫他搬搬  资深搬运工,未婚。。哈哈。。。
9.jpg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