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想说爱你不容易------我走Annapurna大环

写在前面

“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这段话不记得从哪里看到的,但是当我从尼泊尔归来,看着电脑里那上千张的照片,仍然不敢相信自己真的走过annapurna大环的时候,这句话突然从脑海里钻出来。尼泊尔,我曾来过。annapurna大环,我真的环过!这一路,这一路的我,这一路我的坚强,超乎自己乃至任何的想象。。。。。。

尼泊尔,这个被誉为“徒步者的天堂”的国度,几乎是所有驴子都知晓的。而对于偶尔混入驴群,却誓将自己定位于“今生非驴”的我来讲,那里只是一个传说中很美丽的临近小国。只知道那里有很多精美的建筑、漂亮的壁毯、廉价的首饰、和众多美女帅男,当然我也知道还有很多很多美丽的雪山,只是从未想过它们会和我有关。当我从20099月下旬开始筹划去尼泊尔,到103日抵达尼泊尔,前后的时间一共不到两周,而这两周还包括途径西安,途径拉萨,甚至还有停在拉萨等签证的日子,所以,我几乎对它一无所知。尼泊尔,我就这样懵懂的来了,还有annapurna大环,我就这样稀里糊涂的上上下下环过来了,对于我这个从未有过徒步经验,连每天的上下6层楼都要抱怨的人,这次“壮举”实在令人发指。

写下这些,并不是为了吹嘘自己,我的历程,也并不想被人效仿,毕竟每个人的耐力不同,感受必将不同。之所以冠名“想说爱你不容易”,是想告诉大家,annapurna大环真的很美,美得你会爱上它;但那漫漫的长路也真的很累,几乎让我每天都崩溃。从尼泊尔回来不到两周,趁着我还没有忘记太多,记录下这个过程。没有华丽的文字,没有精湛的照片,更没有详尽的TIPS,这只是一个散记,记录我的路。

MS巨作 等待更新!!!

不错!顶!

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湖 Tilicho Lake     那蓝色,蓝得令人眩晕。

5416,迄今为止,我徒步走过的最高海拔。
不错~~
2# 花褂子

感谢版主鼓励。
5#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