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雪花顶上的遥望(更新完毕)

公元2010年3月26--28日

不安分的心,总会带动脚步,行进,再行进!当听到雪花顶这个美丽的名字,还有一群熟悉的不熟悉的,但却同样热情的驴友们的邀约,我决定,要站在雪花顶上,遥望自己的天空。驻足雪花顶,此刻,我目空一切,就算是遥望,我的眼里还能装下其他什么呢?除了你,美丽的雪花顶!

27日穿越路线:离芦溪不远的二级电站---黄思脑---梅花顶---雪花顶---后山村-樟市

线路地区简介:
黄思脑在英德县与曲江县边界。面积500平方公里。最高峰船底顶海拔1586.8米。以主脉中段山峰黄思脑(1364米)为名。山形似皇冠,有黄姓祖墓,故名。
梅花顶在曲江县城西南29公里。海拔1384米。
雪花顶在曲江县西南。面积约13平方公里。海拔1342米。

参加人员:GG 老坏、歌狼、麦秆、皮皮、牛扎糖  MM 毛毛、猪猪、郑重其贤、优昙婆罗花、惠薇、范范,共11人。

概况:一路风景独好,无人下撤,11人顺利完成全程穿越!

左起:惠薇、优昙婆罗花、猪猪、牛扎糖、麦秆、皮皮、范范、郑重其贤、歌狼、老坏、毛毛。

走前隐约知道,此次穿越,将要穿越十多座千米山峰,其中黄思脑、梅花顶和雪花顶是我们的三大目标。三座1300米以上的大山,我将要与你们亲密接触了。“轻装”两字,给了我无穷的力量。 虽然如此,队友的帮助和鼓励却无与伦比的重要。对一起经历的驴友们,我心存感激!{:4_119:}

送上花儿以谢同行的驴友!

老坏:本次活动召集人,穿越过程主要负责收尾,O(∩_∩)O哈哈~因为他是个比较有耐心、又会照顾MM的GG。缺点:自恋、特臭美的男子!

群众形象(在群众人们眼中的形象的简称):老坏是个好人!
这话怎么听,怎么别扭!{:4_113:}

遇见美丽的大草坡,虽然是青黄不接的时节,但风景一点也不逊色。

歌狼:领队。一直走在前面,弱弱的你绝对赶不上。O(∩_∩)O哈!不过他的方向感很强,所以,只要跟着不掉队,你就放心走吧!自恋达狂人地步的帅锅!哈哈,一张老脸了,大家都晓得!

过了险峻的悬崖,在遥望后来的驴友,呵护尽显其中!

毛毛:一个驴行经验丰富的MM。细心、体贴、大气、幽默~~反正,你能想到的好词用上就差不多了哈!下山时不小心伤了股椎,可怜的人儿,要休息好久呢!希望她早日康复!有机会继续一起驴行!

雪花顶上,我驻足遥望,眼里能装下的只有你----美丽的雪花顶!

麦秆:据本人说,徒步时间不长,但是驴行经验不浅!O(∩_∩)O哈!很会体贴新人尤其是PLMM的一位GG。喜欢烧柴火,上辈子估计是火夫一名。\(^o^)/~搞笑、自恋集于一身,是个开心果!
群众形象:有领队潜质。其实,不做领队,不过一个字--懒!

郑重其贤:一性格爽朗、健谈、爱憎分明的PLMM。集女性细心、体贴、温柔于一身,又略显男孩哥们性格,是重情义之人!
群众印象:如上啦!O(∩_∩)O哈!

美丽的大草坡,谁也逃不出你的迷人阵!

皮皮:又一大自恋的GG。幽默、爱秀,O(∩_∩)O哈哈~常常是自觉地出现在你的镜头前面摆好POSE,等你按快门!
群众印象:这PP也太多情了吧!

这不,遇见大草坡,不自觉就躺下摆好POSE等照了!

猪猪&牛扎糖
猪猪(MM)是个摄女驴,个子不算高大,却挂个大大的单反。不得不承认,好机子拍出来的PP就是美!当然,也不得不承认,猪猪的摄技是很棒的!
牛扎糖(GG)是此行的大哥大,嘿嘿,年纪稍长嘛!处事也稳重,不和麦秆等装A。 颇细心的人,自然观察能力好!
群众印象:户外一对子,难得呀!

左一:猪猪

中了户外的毒,很自然就会迷上摄影!

优昙婆罗花:至始至终,我还是不知道优昙婆罗花,到底是什么花。百度一下才知道,这是仙界极品之花。O(∩_∩)O哈!这朵花,女驴极品哈!
借用猪猪的PP
韶关雪花顶上的遥望(更新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