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包类

将背架进行到底之二——神秘农场花岗岩军版和民版三款背架的对比

这两个月时间里我很迷背架,所以在入手Granite Gear的拖车和神秘农场的NICE背架之后又收了一个GRANITE GEAR的CHIEF FRAME军版背架,说起来这还得感谢涅槃兄弟,这家伙看了我上次写的NICE和拖车对比帖子之后也对背架长了草,于是去万能的某宝收了个花岗岩的军版背架,也就是CHIEF FRAME。他收到之后直接把这货转发给我对比感受一下,结果一到手我就爱不释手,做工和设计在我看来比神农的NICE更胜一筹,我也想去某宝收一个,结果木有货,能找到的唯一一个被涅槃给收了。跟涅槃商量了下,正好他也想再搞个Kifaru的新版BIKINI,所以就割爱让给了我。

在GRANITE GEAR官网上现在还能看到拖车(FLATBED)的销售链接,估计应该是以前的存货,220多美刀的价格算下来也还能接受。而CHIEF FRAME的价格就高了,居然是699.98美刀,真真吓死宝宝了!还好涅槃在某宝上收过来的价格还能接受。

三款背架的再对比——神秘农场NICE、花岗岩军版背架和拖车背架(15页加了实际使用) 三款背架的再对比——神秘农场NICE、花岗岩军版背架和拖车背架(15页加了实际使用)

神农的NICE背架看上去膀大腰圆,腰带超宽超厚

这个是背架正面,NICE背架的主体部分是由“用”字型的支撑杆构成的,看了下好像是不能抽出来,所以不知道是什么材料,不知道是金属的还是合成纤维的。另外在支撑杆下面能摸到一块硬质的背板

神秘农场的大铭牌三款背架的再对比——神秘农场NICE、花岗岩军版背架和拖车背架(15页加了实际使用)

不管是NICE背架还是LOAD SLING的扣件,要收紧织带都需要紧紧摁这个部位才能放长/收紧,在收紧织带的时候较麻烦三款背架的再对比——神秘农场NICE、花岗岩军版背架和拖车背架(15页加了实际使用)

NICE的肩带很宽厚,足足跟我的拳头差不多宽度,一点不勒肩膀三款背架的再对比——神秘农场NICE、花岗岩军版背架和拖车背架(15页加了实际使用)

腰带很宽厚,支撑力也很够,空包的情况下可以直接站立在地面上三款背架的再对比——神秘农场NICE、花岗岩军版背架和拖车背架(15页加了实际使用)

后背和肩带都有厚厚的海绵衬垫,与北部的贴合度很好三款背架的再对比——神秘农场NICE、花岗岩军版背架和拖车背架(15页加了实际使用)

腰带很强悍,带了内衬三款背架的再对比——神秘农场NICE、花岗岩军版背架和拖车背架(15页加了实际使用)

腰带的厚度无话可说,和以前的老款BORA65什么的腰带有得一比。不过这款包是大号,大号的背负大号的腰带,我2尺6的腰居然收到最紧之后能用三款背架的再对比——神秘农场NICE、花岗岩军版背架和拖车背架(15页加了实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