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梦醒
  我们自驾小奔去旅行了

北斗游记——我带云朵游太行

7月6日,我和云朵一起,在一个车辆维修点给小奔做了一次简单的体检,又到加油站喂饱了小奔,然后购置了矿泉水、途中所需的食品、应急药品等。

做好了外围的准备后,回家打理内务,准备明天的出行。

自驾游最让人担心的不是装备的好与孬,而是线路的不确定性,这是自驾出游的大忌,所以备一份优秀的路书是非常必要的。
头排坐等分享。
sikeiik 发表于 2016-2-3 14:02 头排坐等分享。

谢谢关注!

为此我在网上做了较为详细的功课。因为没有GBS,我又将网络地图进行了截图,并打印成册,为了加深记忆,我将做好功课的细节按照顺序书写在路书上。

我们这次出行计划,是从林州市的任村镇进入太行山,沿乡村公路到达山西平顺的苤兰岩,然后到虹梯关大峡谷中最著名的景点虹霓村,经虹梯关乡、东寺头乡、穽底村转到林州市的石板岩乡,完成一个环线的穿越。

据说这条线一路上还经过几个未建成的景区,景色非常漂亮。
北斗游记——我带云朵游太行
  7月7日,我们吃过早饭,开始收拾行装,除了我平时随驴队外出的装备外,云朵又带了一大包的衣服,连拖鞋和脸盆都是自带的,心想反正都是放在车上,多带点东西没有关系。北斗游记——我带云朵游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