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衣裤

飞思拓!我的户外第一线!
从08年到现在,一直跟着飞思拓。期间经历了风风雨雨,分分合合。
不变的还是我们的户外情节。
我也从一个做狩猎服装面料的新驴,成为了一个专业冲锋衣面料的老驴。
感谢大林今年两次穿着乌孙1.0进入乌孙古道,为我们积累了丰富的实际使用经验。

偷鸡(飞思拓领队)/大林(飞思拓领队)/老耿(飞思拓创始人之一)

为啥给冲锋衣取名乌孙?最早想做制品的时候时睡袋,弄了个睡袋被,感觉是一个很简单的东西,于是就用一条户外基础线路命名----徽杭。
现在做了冲锋衣,考虑了很久。
飞思拓的领队们今年两次穿进了乌孙古道。
用乌孙来给这件衣服命名,也就理所应当了。
与乌孙古道相当,这件衣服适合中等偏上难度的线路。
四面弹的尼龙双线格,耐磨、防撕裂。
ePTFE的三层复合,高耐水压、高透湿度。
四面弹的面料,柔软、安静、不束缚。、

第一次算是设计冲锋衣,其中自然不少问题,后面慢慢道来。

大帅,第一个给乌孙1.0做实际测评的兄弟。三伏天没办法穿去爬山,那哥们儿竟然在暴雨中溜达了几个小时。
各种辛苦!
这里多谢了。
特别声明,大帅的测评中发现了乌孙1.0的致命缺陷,使得在乌孙2.0中彻底的解决。
那就是口袋漏水(说实话,后来发现那么多冲锋衣都是一样的毛病,竟然都没发现!)
请参考:大帅测评贴 https://bbs.8264.com/thread-5313593-1-1.html

大林,飞思拓俱乐部专业领队。几度狼C狼V,几度乌孙夏特。
大林、老吴、Coco是中国民间最早全程穿越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队伍。
15年与老吴东西穿越羌塘未能成功(老吴16年独自55天穿越成功)。
今年两进乌孙,大林都是穿着乌孙1.0金山的。由于大帅事先发现口袋漏水问题,我们用硅胶把口袋漏水的车线封堵了。由于乌孙1.0 的优异性能,现在大林已经把他穿了多年的Alpha扔给我折腾了。
7月份的大林

九月份的大林

老耿,耿爷。我一直仰慕的大神。还是上个世纪,人家就开始玩户外了。
开黄了好几个户外俱乐部,所以飞思拓不能倒掉,我们还在坚持。
老耿淡出户外届很久了,很多所谓的老领队都不认识他。因为跟老耿一起出道的基本都不玩了,更多的是玩废了。
为了飞思拓,这个让我们魂牵梦绕的名字。老耿毅然出山,让飞思拓能够延续,我挺你!

偷鸡,鸡哥。从来不说老田好话的鸡哥这次破例了“老田这冲锋衣真不错”。另外,这次鸡哥可是来乌孙拍婚纱的哦!乌孙1.0-首款四面弹ePTFE三层复合冲锋衣总结、致谢、展望贴

三石在喀纳斯月亮湾乌孙1.0-首款四面弹ePTFE三层复合冲锋衣总结、致谢、展望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