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高峰这边也不含糊,反正时间紧任务重,也赶紧给丹丹把线挂上。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丹丹加油!
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师龙山真是个好去处,姐姐们看得欢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玩得也欢~

寻找者的目标线路“蜻蜓”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完美啦!稳稳当当的线点,恭喜寻找者。
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看到寻找者红点,乐乐上去试了一把~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小家伙,举手投足间,已然是老将风范~

高指导,收快挂啦~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容易过,期待下回再一起爬~
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女生们请留意哦,图上适龄男青年单身未婚~有8块腹肌!经常出没地点是广州擎天攀岩场!
    再不舍,终归还是要踏上归途~

阳朔,下次见!
阳朔攀岩的一些贴士:

路书
路书是攀岩的地图,从路书上可以获取各个岩场最全面的信息,人手必备,各大攀岩主题客栈、俱乐部均有售。

初来阳朔,第一次野外攀岩如何选择?

1、金猫山攀岩基地单次体验,在畅游十里画廊的同时体验一次岩壁芭蕾,我身边有朋友曾在金猫山因好奇体验了一把攀岩,从此结缘!你也试试?
黎峻虎(虎爷):18977395773
阳朔县十里画廊金猫山攀岩基地

2、阳朔思固青少年户外基地综合体验,来这里,你可了解阳朔攀岩历史,还可来一场高空历险记吧~从飞拉达开始高空溜索、跳楼机速降、划艇等等。
张勇(岩者张勇):13878377911
阳朔县燕村153号

3、攀岩俱乐部定制服务
黑石攀岩、蓝天攀岩、岩邦攀岩、玄鸟户外。。。大咖们的攀岩俱乐部能根据你的需求提供更多定制化服务,一天/半天攀岩、结组攀登、磕线搭档、影像记录等
黑石攀岩俱乐部:覃巍巍(阿牛) 13737734124
阳朔岩邦户外运动俱乐部:大闯Karma 18176338679
玄鸟户外:戴博(玄鸟) 17777384026

自己找搭档玩还是跟俱乐部?

自己玩的前提是有一定的攀爬能力,有基本装备,具备可信赖的先锋保护技术,如果不具备这些条件或者你根本看不懂我这段话,找专业攀岩俱乐部将是最好的选择。

旅行日记
大牛谢卫成的客栈,若是有缘,还能和成哥一起到岩场爬爬线哈!
谢卫成(阿成): 15607735388
地址:府前巷51号旅行日记客栈(镇派出所旁)

江缘客栈
一天的攀爬结束后,洗个澡,懒坐在大厅的沙发上,聊聊今天的战况,或是做个拉伸,或是做些体能训练。
前台电话:0773-8824279
地址:桂林阳朔府前巷37号

阳朔小家庭
住小家庭要讲缘分,三房一厅,只能接待6位岩友,可找阿飞试试运气!
阿飞:13457744113

岩场以县城为中心四处散开,走路是不现实的!有个别岩友骑单车,也不推荐。

如果你会骑的话,摩托车是一个好选择,租车的地方挺多的,选个顺眼的就是。也有部分岩友外出游历,会将自己的摩托车短租出去,消息来源不固定,只能讲缘份!

包车,人多的话,包车是最好的选择,攀岩包车明码标价,去程时跟司机约好大概的回程时间即可,若是坐阿文的车,十有八九他会留在岩场一起爬一爬!
吴卓文(阿文) : 15077334150

众口难调,我也不是美食家,阳朔的食物,最有特点、印象最深的是油茶,恭城油茶!你若看了我的文字去了小菜市场,觉得不好吃也别骂我!改天再喝一次便是,也许就没那么难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