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走进我梦中的香巴拉,雨崩徒步之行!

上有天堂下有雨崩,不去天堂,一定要去一次雨崩,那是我十八岁就想去的地方,没想到时隔三十年了才能实现这个愿望,这就是应了一句话“天时地利人和”,缘份!非常感谢908户外龙翔的辛苦组织,也感谢有缘和我一起同行的小伙伴们,大家非常团结友爱地齐心完成了一次高海拔的徒步穿越!大家都是棒棒哒的,之后我们这些小伙伴们庆贺了又庆贺,相互间都结下了深厚的友情,这也如大冰说的“惜缘,不用刻意攀缘”~~~走进我梦中的香巴拉,雨崩徒步之行!

我们一行有20人,自行在5月26日到云南丽江集中,27日到飞来寺住一晚,28日从西当进,入住上雨崩村,29日徒步冰湖,30日徒步神瀑,31日尼农峡谷出雨崩村。

连续三楼都发了我们一行的合影,那是因为我觉得这次徒步行程,我们这些小伙伴才是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积极、乐观、元气满满、正能量十足!健康与快乐一直伴随着大家一路向前,克服了高反,克服了恶劣的气候,所有的感官收获都不如内心的收获!走进我梦中的香巴拉,雨崩徒步之行!

走进我梦中的香巴拉,雨崩徒步之行!

第一天的早班厦航准时的到达丽江,大多数都去了拉市海骑马划船,我选择了留在丽江古城里逛,从下午1点多走到了晚上八点才回到住处,丽江古城虽然已很商业化了,但还是非常有规模的,估计是我目前为止见过最大的古城了,也有2000多的海拔吧,爬上木府的后山上俯视整座丽江古城,视线很开阔,不过天上的云一直在飘,一会晴天,一会阵雨,初次来,没有随身携带雨具,搞的措手不及,只好和雨“捉迷藏”,你来我躲,你走我再来,哈哈。

(这里基本是纳西族)

黑龙潭离古城很近,古城的北门过去只要十几分钟,不过入园要收80元的古城保护费,但从博物馆这里进去却一分钱不要。说是潭,感觉就是一个大公园嘛,水中倒映着远方的玉龙雪山的影子,还有满潭游来游去的鱼儿~~~~也算不错的休闲去处。

走进我梦中的香巴拉,雨崩徒步之行!
(传说中的网红并不介意大家围观拍照)
这里的天空是到近8点才完全暗下来的,丽江的夜是充满魅惑的,说这里是“艳遇之都”,我看一点不为过,酒吧一条街走过,每家酒吧都有自己的特色,有驻唱的歌手,拉风,另类,时尚,古朴~~~眼花缭乱,心猿意马!那是灵魂和躯壳的分裂到的最高境界吧。

(猫咪很淡定地看着人类各种“作”)

高海拔上的天空,那是纯粹的蓝天白云,会感觉自己离天很近,伸手就可以抚摸到或者摘下那些如棉花糖似的白云。这是第二天一路车行到飞来寺县所看到的天空。

走进我梦中的香巴拉,雨崩徒步之行!
金沙江的左边是云南地界,右边是四川的地界

三江并流的壮观

世界真奇妙,山川河流峡谷各种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
走进我梦中的香巴拉,雨崩徒步之行!

还经过一片花海,车子停下来让我们尽情地拍照,大家洋溢着满腔的热情,人比花还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