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骑行日本之东京至岛波海道段

[复制链接] 查看:19188 | 回复:33
我的早期计划,利用自己的休假时间,骑游全日本,还做了一个环线计划。
日本75%地理面貌是丘陵,25%区域,还要扣除都市圈面积,并非想象中的开发过度,日本的50%人口聚居于东京都区域,余下的50%散居于其他几个大城市及其周边,仔细的从卫星地图看,很多地方杳无人烟,草木郁郁葱葱,单人骑行,不仅考验胆量,补给及车辆故障后的及时求援,都要在考虑范围之内。
另外本土消费很猛,仅仅限于一个国家,时间性价比都过于昂贵。
骑主本人从事一份全职工作,无奈的就是休假时间总是太短。

基于以上3点理由,目前计划修改为横贯全日本 ,从北骑到南,从东骑到西,纵观东瀛的地理全况,民间的风土人情。一条线贯穿整个东瀛地理区域。

其中冲绳及几个离岛,计划以后度假去。

介绍完总体情况。我将于 2019年9月14日至21日间,从东京骑行至岛波海道。

本次骑行,是我的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3日骑行的一个接力。上次骑行,作为一个完全陌生的骑行新人,凭着朋友送的一辆古典自行车,一上马,就奔驰了4天,2翻箱根的最高峰,着实挑战心理素质。这一点,只有骑行的朋友能体会到我说的内涵。

接下来,说说我的准备情况。
  • 大千世界小人物 環日本沒有想中那麼恐怖, 除非你不走公路而特意走進山區, 一天不見到一個人十分不容易。 日本露營限制較少, 私人地方之外, 基本上大部份公園和道之驛都可以露營, 食的話可以帶爐具自己做飯, 這樣能節省不少。 2019-9-17 19:38
继续

这个图序好像排的有点问题,
有时,维护点东西太困难了。
因为太费劲了,我就不一一传了。接下来,传这个车子的照片。
骑行日本之东京至岛波海道段

这包我国-内买的,一共350-400人民币. 我当时以为是一对的价格,结果还不如-国-外买了。

有时间准备的朋友,我建议认真的选一选包。

后安装的货架受力点在这里及下面这里

其他物品,我就不一一拍了,后续能看到
zhb001 发表于 2019-9-11 10:19 继续

谢谢支持了
上几张上次骑行的图片吧单身快速骑行海滨的感觉,太放飞自我了。

在镰仓海边

静冈
神奈川一带

支持8264好活动
我也喜欢骑行,这个活动有机会也要参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