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民丹岛,藏不住的阳光

游记正式开始前,什么都不说,依照惯例,还是先抛几张照片,然后慢慢码字给你们!

喜欢就顶一个喽,么么哒!

原创图文,严禁抄袭、盗图、商用!!!!
呕心沥血的东西,请自重,谢谢!!

红树林

关于民丹岛
民丹岛 是属于印尼的,并非 新加坡 ,但是因为距离坡国更近,所以也被称为 新加坡 的后花园。游客一般去的都属于 民丹岛 度假区,这里是 新加坡 向印尼借租的地方。工作之余闲暇之余,人们都喜欢抽空去度个假。
当然,你不能以 巴厘岛 作为对比,因为无论从风景还是人文,这都是完全无可比性的。但,这里有阳光沙滩,这里有海岛风情,如果你的时间够充裕,一定要到岛上享受几天纯纯的度假风。

【坡国的隔壁,藏着一个你不了解的民丹岛】
是不是已经和我一样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大海?
那么,现在就去喽!

在坡国之旅正式开启之前,先傲娇的度个假,应该一点儿也不过分吧!
开往 民丹岛 的渡轮就在这里等着我~!

丹那美拉渡轮码头
第一眼 民丹岛 ,阳光下的一切都如此这般模样,安静,也惬意。

站在转角的夹缝偷瞄,似乎刚来,就深深地被这座小岛迷住了,我喜欢这软绵绵的午后时光!

娜湾度假村

位于酒店大堂的Dino餐厅,绝对占据了度假村最好的位置,坐落于二楼的视野超棒。除了抬头就看到的蓝天白云椰树,还有眼前的无边泳池,和与天际相连的 印度 洋。

餐厅的意面真的做的很好吃,是那种吃过之后绝对想要关顾第二次的地方。

三明 治,这是老妹来到 民丹岛 几乎每餐都忘不了的食物~!

娜湾度假村
一杯冰镇西瓜汁,此刻再也没有比这更好的解暑方式了。

吃个饭还要不正经地拍照,活该一个大面光~!!!

远处飞来几只鸟,蹦跶着到处觅食,你如果悄悄放下一小块面包,转眼就被贪吃的家伙们叼走了。

六月的小岛骄阳似火,只是一顿午餐的时间,便感受到了她混杂着海洋味儿的浓浓热情。来自赤道的温度笼罩着,一阵微风扑面迎了上来。
嗯呢,没错,就是 东南亚 的温度~!

有人说,度假的正确打开方式——午后躺在沙滩椅上喝一杯果汁,面朝大海,放空自我!!
nonono,
这么热的天躺在阳光下暴晒,你确定那真的不是傻吗~!?
反正我才不会给自己喂这么多鸡汤,真正的好心情是在身体和心灵都不受损的前提下,由内而发的。

娜湾度假村

眼前这般景致..........
“嘿,那谁,来来来,给我一把躺椅,我要坐在这里一整天,从日出到日落........”
哈哈哈,没错,我就是傻~!!!
真正的好心情,也一定是此刻能感受到的随心所欲!

娜湾度假村
正午时分,阳光并没有显得过于柔和,还是越发的耀眼。水中嬉戏打闹的人群渐渐散去,大海恢复了原有的平静,而沙滩上剩下的,大概就只有我们这样,初到却又怀揣着对大海满满热情的人吧。

虽然热得要死,但还是依旧沉醉在温暖的微风里,暗自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