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他念他翁大C线-石头上的舞“武”者。

口罩三年变回了胖子油腻大叔,两点一线的生活让你止住了脚步,迟到了许久但总会实现,40岁定要去看看他念,这个执念也跟随了我三年,硝烟散去开始准备拔草,开始疯狂减重提高体能,4个月的时间已减重40+,只为他念。当年假碰撞十一计划成型,开始寻找同时间的山友,也开始写计划着手准备这次行程。他念的蓝他念的海拔,双眼在天堂,双腿在地狱-他念他翁大C线。
       犹豫了许久,这次行程带来的变故真的是太大,最终还是选择粗略的记录下来。

1D.0921出发前一周约好了的顺风车,结果在出发前10小时被司机悄悄取消了订单,计划完全打乱是摩羯最讨厌的。B计划上线,只能自己开车让老父亲陪着,然后把车再开回。特价机票时间要么贼早要么贼晚但是便宜啊哈哈哈,小插曲结束。一切回归正轨,顺利的到达机场,顺利的托运大包,顺利的过安检(两个两万的宝宝,之前担心过)。

他念他翁大C线-石头上的舞“武”者。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为4F级国际机场、世界级航空枢纽

他念他翁大C线-石头上的舞“武”者。

他念他翁大C线-石头上的舞“武”者。 世界规模最大的单体机场航站楼,值得来一次浅逛一下,就是距离真的是离我太远了,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礼贤镇和河北廊坊市广阳区之间。

准时登机准时降落昆明长水等待转机,小转一圈吃过午饭找个合适舒服的位子葛优瘫到转机。

他念他翁大C线-石头上的舞“武”者。 转机途中得吃顿好的吧

又准时登上香格里拉的转机,准时落地,一切尽在掌握。

他念他翁大C线-石头上的舞“武”者。

他念他翁大C线-石头上的舞“武”者。 航拍已经有了云南的味道

他念他翁大C线-石头上的舞“武”者。 顺利从昆明中转起飞

他念他翁大C线-石头上的舞“武”者。 到达迪庆空中俯瞰纳帕海

他念他翁大C线-石头上的舞“武”者。 藏味很足的行李托运口
很是缘啊,二十几年的老同学挚友度蜜月第二站选择了香格里拉,取完托运行李后老同学已在机场外接机,哈哈哈感觉有点怪,但是又很亲切。

滴滴半小时就到了独克宗古城,把背包放在预定的客栈浅逛一下迪庆吧,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喜欢香格里拉的这个名字迪庆,独克宗古城不是很大但很值得闲逛,空气里都弥漫着那种透亮舒爽让人一下就静下来的味道。

他念他翁大C线-石头上的舞“武”者。
香格里拉听雨轩藏式客栈,就在四方街旁边很方便,老板娘很热情,期间帮忙收了好多快递,很是感激感谢。

他念他翁大C线-石头上的舞“武”者。 我们此次行程6个人的气罐,人均3个230。

傍晚与早早抵达的山友来了一大锅蜀知味柴火鸡欢快又祥和的开启了快乐之旅。

他念他翁大C线-石头上的舞“武”者。

2D.0922比鸡醒的都早,赶紧记录一下昨天的花絮,起床着手收拾明天进山的重装包,好多东西都是早早邮寄到客栈,先掏空原有打包顺序重新排列组合,这回真是满满当当了。

时差问题日出时间延后了,赶紧喊上嘎子同学先去看日出,然后去吃藏式早餐,完事上午环纳帕海,下午松赞林寺,真是计划满满的一天。当拉开窗帘那一刻,我去阴天啊!不管了那就先吃早餐吧。

他念他翁大C线-石头上的舞“武”者。
7点的迪庆是一片安宁,没走几步开始下起了牛毛细雨,哈哈哈感觉计划真的要赶不上变化了,不管那么多了既然出来了,赶着雨也要去转经筒观景平台万一晴了呢,然而并没有,不过在垃圾桶旁捡到两把小雨伞还是很及时的,美滋滋的顶着小雨去吃早餐,本以为这样的雨可能下一整天。

吃过早餐,时间刚好参观一下博物馆等雨停。

博物馆出来居然拨雨云见日了,赶紧去租电动车开始完成最初计划,不得不说老板70块的快乐,超级魔改电瓶版,电根本用不完,别人家50跑一圈纳帕海都够劲儿,而我俩整整疯跑一大圈电池还是满满当当。

他念他翁大C线-石头上的舞“武”者。 藏香猪一家

他念他翁大C线-石头上的舞“武”者。 小白小蓝环纳帕海途中

噶丹•松赞林寺是云南省规模最大的藏传佛教寺院,也是康区有名的大寺院之一,还是川滇一带的黄教中心,在整个藏区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又有“藏族艺术博物馆”之称,被誉为“小布达拉宫”。

他念他翁大C线-石头上的舞“武”者。 拉姆央措湖,藏语意为“圣母灵魂湖”,位于松赞林寺对面,相传是班丹拉姆女神的寄魂湖。
他念他翁大C线-石头上的舞“武”者。
傍晚晚餐时间,“消失的地平线藏式牦牛火锅”很喜欢这家的名字,也是我俩的散伙饭,小酌几杯青稞酒来结束这场休闲之旅。

3D.0923感谢接机、送长客的小白(同行山友给的名号)哈哈哈,就此别过。
他念他翁大C线-石头上的舞“武”者。 客运站集结开始一天的奔波

12点50左右到了德钦城区,提前约定的司机也刚好赶到,稍作休息大巴车换小面包直奔拉岗。

他念他翁大C线-石头上的舞“武”者。
飞来寺观景台围墙已拆除,稍作停留,只可惜天空不作美,未见太子十三峰

他念他翁大C线-石头上的舞“武”者。 19年有幸付费的看到的日照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