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交个作业,我的小五一日五台

9号走了北东,被小五的强度爬升和陡峭山道所刺激,很渴望走完五台!那次的小五之行我用了五个小时四十分钟重装从赤崖堡爬到了东台,感觉小五一日连穿并不是什么神话,正是这样的心态给了我这次连穿一个不小的教训:准备的不够充分让我受了不少的苦头! 邢台登协的召集发了很久了但是响应的人不多,大家可能都各自忙于自己感兴趣的活动,有几个有意向的也因为一些原因最终都没有成行!
只有小真和月下我们三人最终确定,遂决定火车往返,下花园租车到赤崖堡!
经过一系列的订票、定接站小面、沟通小赵,30号也就是周六的九点三十分 乘坐4408次超级巨慢的绿皮车,我们终于出发了!

小五连穿 164.jpg

火车从邢台出发到站下花园是晚上8点半左右,到小赵家吃过饭正在洗脚的小真
被小赵媳妇一暖瓶刚烧开的水洒在脚上,赶紧用凉水冰了好久····
很担心明天上不了山

小五连穿 001.jpg

原定三点上山,小赵媳妇在我两点四十起床的时候没有动静, 我忍不住最终在三点是时候喊醒了她
吃过糊粥已经三点半了~
这是进山被拦截收费的时候照的一张,时间已经三点四十五了······
此行了两位队友月下和小真

小五连穿 003.jpg

祝贺祝贺!小五连串成功哈!
然后呢.............................
期待美图和美文  加油啊 继续发
走过小五北东穿越的驴友对于北沟的上升应该都会有深刻的印象
连续的爬升确实很消耗体力,从1100一下子提到2700多,走过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