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

55<十一精彩游记评选>如画似梦七藏沟,我们一起走过——川北七藏沟穿越

D2
10月1日:下午5
点20分到达成都火车站 梦之旅 锦里

关键词:懒床 火锅 美食 9版千手观音

9点多了我还窝在铺上不肯起床,好长时间了,记忆中的每个白天都在上班下班、登山涉水,难得今天有这样的时间可以静静地躺着,不用上班也不用爬山,就让我好好的懒懒床吧!

我上铺的韵思MM此时也是寂静得让人猜测,以至于有GG提议要给她拿拿脉搏,笑~~~

今天是10月1日,可是车厢里好象没有一点特别的迹象,2011年的国庆节就这样悄没声息的来到了。

待大家都起床后,车厢里又热闹了起来,一帮年轻人又开始了斗地主的游戏,继而又讨论起了成都的美食,并说到达后必大快朵熙。我眯着眼躺在床上,拿出笔记本,把此行该要注意的事项和在成都待办的事情在脑海里过了一遍又一遍,憧憬着这一次的行程,期待着能有一个完美的梦幻之旅~~~

下午5点20分火车到达成都火车站,因为是终点站,出站口人山人海,不过很容易就联系上了我们的包车司机,一路畅通的来到了我们的下榻地点------著名的武候祠对面的梦之旅青年旅馆。

放下行李,因为对成都美食的向往,大伙商量先进军在梦之旅旁边的火锅店涮上一顿火锅,不料那人多得啊,排了近一个小时队才坐下来。期间部分TX去逛了一下锦里,以及附近的户外店。有TX统计共有十几家品牌的户外店扎驻在此,看来这住的地方选对了。

热火朝天的吃完火锅,TX们意犹未尽,继续前往附近的锦里美食街晃荡,寻找喜爱的美食。因为是国庆的第一天吧,锦里的人多如过江之鲫,置身其中只能随大流机械的行走,我本不想凑这热闹,可想到第一次到这地方,且停留在成都的时间有限,还是走一圈吧!

夜深了,大伙都回到住处,洗漱完后聚集在房间,大风GG打包来了烧烤、啤酒,就着笑话、段子,TX们一杯一杯的畅饮着,因为除了今晚,接下来的几天,进沟后是没有机会这样豪饮的了。

猫猫MM还指导着各位排演了一场9版千手观音,不知道观音娘娘看到这样的造型会不会也乐了呢!

一直折腾到凌晨两点半才安然入睡。确实是一群7货啊~~~~~~

车厢里的悠闲时光

火车站出站口,大包小包的我们引人注目

大战火锅

好滋味

夜逛锦里

锦里的驴窝

不管你存不存在,反正我在这儿  巴适

99千手观音啊~~~

D3

10月2日:成都
梦之旅 洗面桥街市场 春熙路  耍都

关键词: 公用物资 串串香 人员集结  FB

2日早上醒来已经快十点了,看看TX们都还酣然在梦中,我洗漱完毕,叫上早已起床的海底GG,一起去附近的菜市场。今天我们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购买上山几天所需的公用食物及干粮。在楼下前台处问到了附近市场和超市的路线后,我们就出发啦~

离梦之旅最近的市场其实一点都不近,转来转去经过了好几条街,其中有名的洗面桥藏族用品一条街就在这里。还有,感觉成都的超市好少,几大家有名的超市也不见在这里露面,最多的就是一小型的红旗连锁,遍地开花,后来逛了几个区发现各个地区都有这个连锁超市。
    好不容易找到市场/超市,居然没有我心仪的小肥羊火锅料,有的全是各种辣辣的重庆/四川火锅底料,想到队伍里有几个不能吃辣的队友,心里一片惆怅。。。。。。

逛了一圈把市场/超市位置摸清后,5天10几人的公用食品我们两是怎么也拿不下的了。便和海底GG买了小部分的鸡蛋等物品,返回梦之旅,准备再叫上几个队员一起采购。回到旅馆,大家都已起床在等着我们呢!立即分成两批人马,一批跟着韵思去户外店购买气罐等,一批随我到市场,大肆采购,光牛肉就买了6斤,这么大一队人马一起采购估计在这个市场中很少见,差点又引起了围观。待全部人手中都提满大包小包后,我想起我们落小TX常挂在嘴边的鸡火锅,再次返回市场买了一只大母鸡,这样一行人才心满意足的打道回府。

公用物质采购完毕后,这一天的任务也算完成了。这时韵思那队传来消息:她们四个MM在春熙路的某个店子里居然吃了1000多串串串香,当时大家都震惊了,高呼这帮7货真能7!有好心的GG提议是不是要去接她们回来啊(估计当时在暗咽口水,目的不是接人哈!),然后除一个TX在旅馆补觉外,其余的人都前往春熙路,因为是步行,加上对成都不是很熟,在大风GG手执地图的导航下,我们围着春熙路步行街转了一圈,无功而返,大家调侃就当进沟前的一次拉练了~~~~~

后来出沟后的某天我们另外几位TX再次闻风而去寻找串串香,经过多次打听问路,终于找到了这种串串,事后证明四MM吃1000多串那只不过是个小意思,哈!

下午五点多钟,落小等两位后出发的队友也到了成都,这样我们队伍14人7GG7MM全部到齐在成都集结完毕。接上他们后大部队又一起杀向有名的美食一条街:耍都再次掀起一轮FB的高潮。

由于梦之旅前台服务员的操作失误,导致后来的两个队员只能加床在我们的房间,几个GG几经推让,落小和大风还是睡到了阳台上,不知他们一晚有无睡好,内疚中~~~~~~

寻找串串中

街头很特别的一幢房子

成都美食

全部人员集结后一起在耍都FB

最爱,口水ing

支持!

自然行 发表于 2011-10-19 00:41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