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尼汝亚丁的备份帖,请误删除,谢谢!!

过了松多垭口,就已经进入亚丁景区,人逐渐多了,骑马的、徒步的,转山路上游人如织。12:15分到达牛奶海,在灰蒙蒙的天气下,牛奶海就像一块碧玉静静地躺在神山下,迎来一拨又一拨朝圣的信徒。

汗斯离开了在海子边休息的我们,独自一人沿着海边悠闲地遛达着。一路上说说笑笑的汗斯突然变的深沉,面对这碧绿深遂的牛奶海,他想起了远方的那个她?
尼汝亚丁的备份帖,请误删除,谢谢!!

小美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之前在汗斯的客栈里做义工,一个美丽、坚强、自信的女孩,这次徒步是她的第一次,一身简单的装备、一双军胶,完成了这次完美的穿越。如今她留在了稻城的一家客栈继续做义工,她的美丽人生刚刚绽放,在这里我们祝她一帆风顺!

和前几天的徒步相比,十一期间的牛奶海可以用人满为患来形容,操着不同口音的游客在这不宽的山路上来往穿梭,时不时还要给上下山的骡马让路,路便显的有些拥堵。路上,就在北纬换衣服的功夫,他的2根登山杖就让路人顺走了,汗斯、卷烟、北纬3人一直追到山下也没有发现。
沿着泥泞的山路和漫无边际的木头栈道,一路跌跌撞撞,下午3点全队安全到达洛绒牛场,离我们的目的地越来越近了。
洛绒牛场到景区大门差不多还有10公里,大家都不想徒步前进了,想逃票也有一定难度,最后大家还是决定从洛绒牛场坐电瓶车到冲古寺(每人50元),再从冲古寺徒步到景区大门。从冲古寺下电瓶车后,天又下起了大雨,尽管都穿上了雨衣,基本还是全身浇透。
终点就在眼前,一路狂奔,最终还是在景区大门前被保安截住,经过一翻交涉,每人补半票(80元)了事。在景区门前然后租了两辆面包直杀稻城,想象着稻城的美美的热水澡,此刻已经不想再做一分钟的停留,载着我们的汽车在雨夜中一路驶向稻城······

洛绒牛场
尼汝亚丁的备份帖,请误删除,谢谢!!

其实这就是缘份,幸福也总是来的很突然,就在我们在洛绒牛场休息,看着阴霾的天气,以为就此与神山告别的时候,太阳突然拨开云雾,夏诺多吉就那么安静地出现在我们面前,一切的都超乎想象,一切的都那么毫无预兆。风吹散了聚笼在山顶的云雾,洁白的雪山在碧蓝的天空下泛着幽幽的眩光。我们被这幅美景所惊呆,这一幕就像一幅油画永远地定格在2011年10月5日16时。

美丽的洛绒牛场

最终,央迈勇还是不肯在我们面前露出真面目
尼汝亚丁的备份帖,请误删除,谢谢!!

经过三个小时的山路颠簸,晚11点抵达稻城县城,入住稻城德沙宾馆。订好房间,卸下背包便迫不及待地冲进洗澡房,当热乎乎的水流从喷头冲出、任凭它们流过全身的时候,我终于意识到——我们走出来了,从天堂回到了另一个天堂,所有的疲劳都被冲走,唯有实实在在的满足和幸福。洗去一路的风尘,全队又集结在一起,冲向一家四川饭馆,喝酒,为我们的成功穿越任凭,也为我们在这段路上所结下的深厚友谊。酒足饭饱,已是6号的凌晨,回到宾馆,躺在客房里的木床,只几分钟便陷入了深深的睡眠中,一夜无梦,醒来时窗外已是阳光明媚。

安静、整洁的稻城小镇

按照计划,北纬和卷烟将留在稻城继续他们的旅行,草原E狼禁不住两人的诱惑选择了留下来陪他们。小美要留在稻城,在一家客栈继续做义工,继续圆她的高原梦。汗斯则要返回香格里拉处理一些事物。我和其他队员则包了一辆越野车直杀成都,在成都稍做停留返回北京。
吃完散伙饭,我们这支队伍就要就地解散了,有走、有留,也许这些人未来还能再聚在一起,也许有些人我们只有缘于这一次机会,6天的徒步生活,尽管短暂,但在我们的人生中却都会写下重重的一笔。好运,我所有的朋友,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还能相聚在徒步的路上,一起去走最艰难的路,一起去看最美丽的风景。
至此,历时6天的尼汝~亚丁穿越至此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该分手了,大家都依依不舍
尼汝亚丁的备份帖,请误删除,谢谢!!

最后发点北纬、卷烟、草原E狼在稻城拍的几张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