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4

西北

梦幻喀纳斯——冬季新疆喀纳斯旅行完全攻略

洁白的童话世界,好美啊
跟着你的目光,仿佛又回到2007年的夏末,留恋那儿的一切.......
:lol:lol
清冷的美!
迷路

4:30离开美丽峰村。其实不想走,其实还想留,但我们必须6点天黑之前返回禾木村,马拉爬犁还在3公里外的小木屋等着我们。

因为走得太快,一不小心,我们迷路了。我们是沿着马拉爬犁的路迹走的,因为没有参照物,我们一直往前走,多走了半个小时。当我们发现不对的时候,只得原路返回去找那个岔路口,因为在雪地横切是很辛苦的。

羊肉串

晚餐很丰富:羊肉串和手抓饭。

我们的两位司机沈师傅和于师傅都是有心人,布尔津出发那天特地去市场买了几斤羊肉,因为出发太早,没买到新鲜的,只买到冰冻的。

他们原计划是元月1日那天做给我们吃的,因为没有解冻就推迟到了今天。

沈师傅是个做饭高手,不一会,他就在我们房间的门口架起了烧烤架,而手抓饭在下午就开始准备了。真没想到,在禾木还能吃到正宗的羊肉串和手抓饭,这真是一个意外的惊喜。我吃了五碗手抓饭,外加七八个羊肉串,把胃都撑大了!

妈妈呀............美死了
图文俱佳,好片,顶
景色不错,向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