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一个人,四个省,1500公里的回乡之路

骑行第七天,天气还不错,预报有雨,虽然下了一点,但后面就晴了。经历了最初的一个小时的烂路和大雾后,跑得还算顺利,路过一个村子,村口修了个这玩意一个人,四个省,1500公里的回乡之路 呵呵,不知道代表什么。八点五十,到达澧县,澧县很繁华,楼房一座比一座高,街道上车水马龙。中午到达临澧县,估计借用了澧县的名字吧,两个县城相距30公里多一点。快出临澧县城的时候,我到了我的那个她以前上过的高中门口拍了张照片留个念。一个人,四个省,1500公里的回乡之路 这张是出了临澧县城后见到的一座宝塔一个人,四个省,1500公里的回乡之路

临澧到常德的那条路绝对是我这一路上走过的最烂的路!简直比我家乡90年代的路还烂!沥青路面全被压碎,路基都出来了,有的地方甚至路基都被压坏了。由于下过雨,全是泥,两手震得发麻,全身骨头像快散架了,我的屁股和坐垫无数次的剧烈亲吻,又迅速分开,我的直肠都快被挤了出来。特别是最后那一段,长达五公里,简直坑爹啊。连以往追我的狗都只是狂吠几声,不愿出来追我。下午到达黄土店镇住宿的计划落空,只能住在常德了。在常德我碰到两个骑车的高中生,问他们怎么过江,问清楚之后,他们见我驼着很多东西,问我从哪里来的,我说我从西安骑过来的,两人一脸的羡慕。推着自行车上了大桥,桥上没有自行车道,只有人行道,很窄。桥边有个抗洪纪念碑,估计这里发过大洪水[attach]19729884[/attach]桥上留影。一个人,四个省,1500公里的回乡之路 过了桥后,我按照手机地图上的路线走,走了一段,发现路的名称不对,地图上显示是玉霞大道,但没找到玉霞大道,却找到了善普路,然后我在地图上根据善普路调整方向。结果弄了半天找不到出路。问了摩的司机才知道,玉霞大道是以前的名字,现在改称善普路了,以前的善普路是另一条了。原来我的地图过时了,08年的老虎地图包,伤不起啊。这么一折腾,天黑了,我赶紧找地方住下。

继续插队欣赏
骑行第八天,出了常德市区,几经周折,找到了207国道,居然是条小路,只有两个车道。没看见里程碑,我有点怀疑,问了两个人,都说是207国道,后来看到了里程碑才确认下来。出了常德后就到了丘陵地区,山不高,但坡多,有时候一公里内有好几个上下坡,让你不断地变速。天又下起了雨,一下就是一整天。中午没找到饭店,到了十一点半,实在饿得骑不动了,准备吃干粮,但这里的人都沿着国道盖房子,其它地方几乎没有房子,路边隔几十米就一座房子,我想找个没人看见的地方吃干粮,免得人们好奇的围观,最可恨的是讨厌的狗,有人的地方几乎都有它们,在人家房子旁停下,它就围着你叫。但我骑了半小时都没找到没人的地方,又没饭店,只好忍受一下吧。一个人,四个省,1500公里的回乡之路 一个人,四个省,1500公里的回乡之路 一个人,四个省,1500公里的回乡之路
路过一个水电站,水坝上直接用作公路了。两用水坝,呵呵。一个人,四个省,1500公里的回乡之路 一个人,四个省,1500公里的回乡之路 一个人,四个省,1500公里的回乡之路 我的水壶和刚刚爬上一个大坡的自行车。
LZ那是不是GDW的驮包?
是的,高大威中号。

呵呵
继续关注
支持,羡慕,期待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