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黄岩岛紧张时局下国人在菲律宾(孤身英盲菲旅囧途)(谢幕了)

他不愿意照像,说自己一个人在菲做生意很小心,主要是这边抢劫很频繁,他有一大部分开支是用在与当地人交朋友上,镇上的官员、警察、邻居、富人、穷人都要结交,所以他的存款也不是很多,近期努力的目标就是早日摆脱小老板的面貌,建立更大的公司。我在他店里住了一夜,周未他又带我去他朋友庄园玩了一天,晚上他带我去参加当地人的舞会,都能看出小伙与当地人很融洽的关系……

听了他的故事,我真是无地自容,小小年纪如此做为,令人敬佩。在此,真诚地祝愿他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成为大老板,也祝他在菲一切顺风顺水,万事如意。

建筑材料批发店 (2).JPG

建筑材料批发店 (3).JPG

“旅行,有时候根本不在于风景,真正重要的是遇见什么样的人和事,得到怎样的感悟,对世界的看法有怎样的变化。出去以后,在中国尤其是大城市的青年旅社,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过着我们梦想中的生活,但是我们却总是这也放不下那也放不下。为什么人家就没有父母要养没有孩子要生没有老婆要陪没有工作要忙,怀揣着一点点钱就满世界游荡?为什么我们就这样在工作中、在琐碎的生活中一天天老了,刚开始说休学去旅行,后来说辞职去旅行,到最后又说退休卖房子去旅行,于是就这样一天天的,一天天的,旅行却始终无法开始,骗自己,最后就此失去梦想。我不想要活的如此残忍,鸟有翅膀,是为了飞向天空,难道人有双脚,不是为了行走世界么?”
顶村夫之言
顶你一下,欢迎来菲律宾旅游。发一张刚刚跳岛黄岩岛紧张时局下国人在菲律宾(孤身英盲菲旅囧途)(谢幕了) 的片片,与你同乐。
好神奇.......这就是户外.........
期盼尽快更新啊
这些天一直在思索着,是否应该把目前的生活状态打破,放弃可以放弃的,背上背包,踏上自己向往已久的旅途,让自己做一个真真正正的流浪者.也许能让自己在旅途中,得到感悟,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
这就是8264网络 分享的力量
桂林自由人 发表于 2012-6-15 18:10 我就是喜欢看村夫讲故事,害我中途点了2次药水才看完25页的贴,也蛮累人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