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搭车川藏线----西藏我来了(更新完)

第十天 然乌-波密-八一(林芝)
   原计划是在然乌停留一天的,谁知然乌第二天早上下起大雨,不得不调整行程继续赶路,今天计划直接到达八一镇,也就是林芝地区的政府所在地。早上起来徒步了十公里左右,想边走边看看然乌下湖,可是这个雨啊真是不给力下个没完,只好在318国道里程碑3888处搭车。
搭车川藏线----西藏我来了(更新完)

这雨就在我搭车成功后开始停下来,也许老天爷不想让我走路吧。
   两个半小时后,我到达了波密。很迷茫的在出城的加油站搭车,问了很多车都不搭我就坐在加油站边上瞭望,不想搭车偏偏有车问你,人品大爆发啊,这个司机师傅正好过来补胎,就问我去哪里我说去八一,他说那你等一个小时哦,半个小时左右补胎完毕,去接了他的老板,然后出发。

波密到八一镇要经过鲁朗,一大遗憾急于赶路没有留下鲁朗的美景,到拉萨后很多人给我说鲁朗是多么的漂亮,我那个抠腔子啊,那么赶路干嘛。路上司机师傅又捡了三个滇藏线过来的小朋友,挺好玩的,一路有说有笑。那个老板喝多了,好好搞笑,六点半我们到达八一镇。林芝地区的所在地,城市有了的样子可以用繁华来解释,一点藏族风格没有,很现代化的一座城市。告别好心人,在渡口国际青旅住下。

搭车川藏线----西藏我来了(更新完)

继续更新啊....  美景啊!哈喇子流了一地~
走过,不管前方是风雨还是彩虹,就很有意义。
己赏,甚好,鼓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