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搭车川藏线----西藏我来了(更新完)

西藏在离天很近的地方,有着巍峨的雪山,圣洁的神湖,衣着鲜艳的藏民们手摇着转经筒,虔诚的走在通往布达拉朝圣的路上,在没有走进西藏时,这是我对这片圣地的全部想象!心中怀揣的对圣地美好的想象我有了去西藏的想法。
  选择怎么进藏又有了很大的矛盾,自驾-连部像样的自行车都没有、火车-这条天路对我的吸引力不是很强烈、飞机-更加没有兴趣。四月份在优酷看到很多年轻人搭车进藏,很是羡慕,心动不如行动开始给自己做计划做路线。西藏等我来!!!

[attach]20427184[/attach]
  在所有的准备工作中,请假是最难搞定的事情,各种方法让我都想到了,只有请病假最靠谱,给单位谎称我去北京看病,五月三十号领导同意后一个小时整理装备打起背包直奔银川,晚上8264的哥哥姐姐们为我送行心情格外激动,在此还是表示感谢。第二天早上醒来就直奔火车站,为了提前到达成都与几个外地的驴友会和,我没有选择做直达车,选择银川到宝鸡-宝鸡到成都倒车能提前一个晚上到。票出了激动之余把眼镜丢在火车站55555.路还长这就开始丢三落四的,等回来就剩下人了,默默的提醒自己应该胆大心细。

银川-宝鸡的路线我真的无心理喻,上车找到自己的位置就是睡觉,一觉起来就到宝鸡了,走成都的车晚点等了一个小时上车继续睡觉。醒来后跟两个四川人海聊了会,都劝我别去了,说甘孜州的藏们最近不太安全,我心想大哥人都来了你让我回去怎么见江东父老,边和他俩沫子顺便看看秦岭山脉,景色还算不错。
搭车川藏线----西藏我来了(更新完)
呵呵 ,抢到第一个沙发···
欢迎比特凯旋归来!

下午七点左右我到达成都,出了成都车站第一感觉就是热,当然还有美女啦成都出美女嘛哈哈。掏出攻略给四号工厂青年旅舍,确定有房间后坐公交前往。

抢到第一个沙发了,嘿嘿···
到达成都是晚上七点多 下车就急忙掏出攻略 给四号工厂青年旅舍打了电话预定床位,很幸运还有,换乘公交往过赶。
[attach]20427541[/attach]
搭车川藏线----西藏我来了(更新完)
插个队先,别管我你继续发
我也来混个脸熟吧

成都四号工厂国际青年旅舍还是很有特点的,说不出的风格,六人间一个床位四十,上下铺感觉不错,在这里遇到了我在8264论坛结交的几个小朋友,说是小朋友还是很羡慕他们有大把的时间,有足够的勇气,简单的吃过饭后我们在房间制定路线攻略,可笑的是最后确定的路线基本就是我的路书。我们八个人就组成了一个搭车团队。为了搭车方便我决定两两分组,由女士先做选择。
搭车川藏线----西藏我来了(更新完)
先介绍下我的这些搭档吧:左起 小熊、陈晨、XX、周梦、炒饭、小马、阿飞。我呢当然就是照相的那个啦!!!
分组呢就是小熊和XX  周梦和小马(两位艳遇成功) 阿飞和炒饭  我和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