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合肥华山鳌太穿越记录,航迹航点在126楼。

记录很平实啊!看不出炫耀什么!强于不强只在自己心里!和别人无关吧!照片也不错!支持一下!
帖子写的很精彩!赞!
夏季的鳌太线即使是大雨大雾。在准备充分的情况下,三无成功穿越还是很容易就实现的。
发帖并不是借标题炫耀,而是让更多的户外驴子了解鳌太线,获取更多的穿越资料。
  • 爷在江湖 我没看出来有炫耀成份,就是炫耀了又怎么样,走自己的路,发自己的贴,吹自己的牛,关别人球事?所谓出来胡叫唤的,多半是做商业的!说是怕误导新人,有什么可误导的,去敖太难道不做功课就去?更何况死的多是老驴 ... 2013-12-19 15:19
我们就走在你们前面,我们也是22号从塘口上山到药王庙,23号到2800,24号到大石河,24好就从汤峪下山了!同行快乐!!!
你们4天走完,超强,值得称赞。
我们计划就是6天穿越,因为是初次走鳌太,不想那么累。
前三天天气还不错,后三天是狂风雨雾及冰雹,后三天照片很少。

楼主记录平实,关键点详细,参考价值大。
怎么走,几天走完,有没有向导背夫,如何组队,各有看法不同,谈不上炫什么耀什么。人多不代表安全,走得慢一样有风险。
有人喜欢SOLO,有人喜欢约伴,有人喜欢商业队,更有人喜欢有个驼队跟着,全凭个人好恶,有什么可说谁好谁不好的。非要说炫,强者炫自己,弱者炫跟班。
个人认为:驴行天下,亲力亲为更让人敬佩吧,因为它代表路线的实际难度和状态。
楼主记录平实,关键点详细,参考价值大。

楼上的说的很对,适合自己的行走才是快乐的行走,只有自己去做了才会有更加深刻的体会。
    8264这个平台很好,我们希望以后有越来越多的户外驴子在上面发布更加专业的信息,
以供后人借鉴及行走。

回复 合肥华山论剑 的帖子

我们俱乐部有个朋友,有时候也参加商业攀(雪山),但是商业攀从不登顶(借口很累了不想上了),所以登顶合影里从来没有他。非商业攀的时候是登顶的。几米十几米的距离,代表着他的理念。
他讲过他这样做的原因,商业攀虽然有时候也付出巨大努力,但那毕竟是前面有人铺路的打了保护点的,不是藉于自己能力,为表达自己对于山峰的尊重,不会登顶。
我认同这个观点。
欣赏大片 。观看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