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前排板凳!!
坐等更新。更新太慢了

二,北沟,死人坡的传说
   3点20,夜色弥漫里开始正式进沟。爬土坡,穿灌木,40分钟到达所谓白房子的遗迹,现残留一平台。辨认下路迹继续上山,不久溪水潺潺,林深路野,开始左右横切小溪。在水断溪尽之处,左拐上坡(水大之时,或许此处依然山溪淙淙,本人由于看前人攻略说与溪水渐行渐远时左行上坡,因此提前左拐,白折腾了一段)。
   这就是传说中爬死人的坡,果然名不虚传,60度的陡坡,漫漫无涯,几番冲刺后,几近心率时常,手按胸口,感觉暴跳不已。急于赶路,顾不得休息,在狗喘里快速上行。
   攀爬中,天色渐明,一路美丽的画皮树和新艳的金莲,赏心悦目。

小五台,我的虐程印记(记小五台单日7台连穿)

三,北台,美丽的神话
  5点50到达北一营地,邂逅了昨天一同从北京过来的2个逃票的驴友,正在起火准备早餐。原本也有逃票的想法,考虐到五台连穿,不想给自己增加压力,还是规规矩矩的掏了进山费。
  北一营地,是个垭口,视野开阔,远山美景尽在眼底。红日不为我待,已经钻出云层,留影一张向北二出发。
  拍照时发现云台丢失,只得把辛辛苦苦背上来的三脚架丢弃在一旁的草丛里,这也是小五之行留下的唯一废弃品,抱歉了,山野。
小五台,我的虐程印记(记小五台单日7台连穿)
不久,到达北二营地,山花满坡,天堂之境渐现端倪,入眠于此,不饮自醉。

不知名的野花,在脚下深情的开放,远行心在美色里稍顿即行,有些风景不属于你的怀抱,请不要驻留。
小五台,我的虐程印记(记小五台单日7台连穿)

6点30分,来到去北三的山脊,谷深峰奇,云雾缭绕,天堂之路正式展开。
7点15路过北三营地,良辰美景不虚设,一张张慵懒的面孔,看起来很享受。
7点20穿出北三垭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