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小五台,我的虐程印记(记小五台单日7台连穿)

九、东沟意象——地老天荒有尽时,此沟绵绵无绝期
风厉夜寒,东台只步未停,东行下沟。路经众多玛尼堆和一坡的垃圾,人的虔诚呀,在塑料瓶,易拉罐,瓶罐相连的路面,肆意践踏。
半个小时后,从左岔道陡坡下到营地。满坡的帐篷,在别人的沉睡里,循着路东拐西拐,很快下到溪水,足饮后,顺溪水北行。
深夜里,穿过一个个帐篷,一弯弯小溪,途径几个简易搭建的商铺后,看到一处房屋,欣喜,想必是不久沟尽山出。
12点半左右,下到密林小路,开始迷魂阵夜行,时左时右,遇坡下坡,逢河过河。路,是自己走的。一样的路,不一样的脚步,不一样的心境,不一样的天空。
凌晨一点,山涧交汇,在路标忽前忽后的箭头里,路失路得,来来回回,100米的路段里,往返折腾。看不到远行的路,果然凶险,硬切中,不是陡坡就是断崖。人一旦失去了方向,灾难就会尾随,在失去理智的时刻,就是灾难拥你入怀的时刻。
迷失,在溪流;出路,也在溪流。水,总是和人尤其的亲近。于是,小心下坡,循溪而行,5分钟左右过2溪并流处,继续向下游寻路。又5分钟,在“8264夏”字样的大石处,路失而复得,释然。路边的树皮上还写有求救电话,看来,这是一处让人容易迷失的地方。谢佛主慈悲,冥冥之中,佛光点路。
路既得,沿溪流一直向下,左切右切,过河涉溪。10公里溪流,蹚100次水,连续不断的切溪。路漫漫而无尽,步匆匆而有期,东沟将出之时,皮热泡起,脚渐肿痛。
在水电站处,歇脚,天浴,一鞋的泥沙,一身的疲惫,通通抛去。
浴毕,身心轻松奔沟而出!
要收200大洋很闹心
回复 懵懂野叟 的帖子

夜里从北沟进出一般没人查,不过查到了罚款很厉害
不错支持下
兄弟  强悍啊
小五穿越一神人也。
插队,支持
强驴中的战斗驴,敬佩。
期待  强悍啊 一日五台
所走线路都是虐的,LZ很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