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新驴的第一次穿越----海会寺至五老峰

刚分完照片,又是半个上午!
前一次参加集体活动还是2010年元旦参加环庐山骑行,可以说那是人生中第一次参加社会活动。
这一次对我来说更是挑战,背包不轻啊!
这次活动走完之后才意识到比我之前想像的要难许多许多。居然走了8个小时,走完后打电话给家人,家人都是一片惊叹!

40南昌的大部队到达集合点,还有四川赶来的阿星.上了中巴车,心里一片忐忑不安,30人,没一个认识的,还没一个人跟我说话的,我听见脑后传来一阵乌鸦叫,冷汗从心里往外冒!不安中,9点多点到了海会寺脚下,开弓没有回头剑,硬着头皮上吧!
到达山寺门口,简单拍照,留念,开路了!

这是众领队们,全是强驴!

新驴的第一次穿越----海会寺至五老峰

上山的路对我来说艰难,光走路有时都很费力,至于拍照,我就只在地形较好的地方拍了两张,实在是没有能力再去多拍了,留下了遗憾!不过应该还会有其他的驴友会进行补充的!

小流星与小小雨 发表于 2012-7-30 10:17 ,嘘,小点声,估计他现在还没看到

有好处啵。。。
本次活动中年纪最小的驴,8岁半,Tang的儿子,没有想到他比我们众多成年驴都走的还快,众强驴都说他有强驴的潜质,我看他可以参加国家登山队了,超佩服!还有重点一是在于他年纪小,更重要的是与他交谈后,他还是个很懂事的孩子,由内至外都有一种乐观、乐于助人的精神,在最后快要到达终点的时候,他为每一个快要到达的成年驴鼓劲、加油!在如今这社会,Tang培养了一个超高品质的小朋友,不容易!
这照片的对面就是五老峰,此时还被云雾笼罩着!

新驴的第一次穿越----海会寺至五老峰

对面望过去是鄱阳湖,早上山上下过雨,湿气较重,能见度不高,虽然不清澈,但是还是略显壮观,湖面上的船只应该很忙碌吧!

中午修整吃饭时,太阳出来了,五老峰的本色也逐渐显现出来,非常壮观!
新驴的第一次穿越----海会寺至五老峰

中途还出来一个发形很酷的小家伙,爬到我的背包上,那发形绝对不会输给当年贝克.汉姆的"莫西干"造型!

支持
好活动,支持
我也发现个缺陷哈,耕海牧渔煮面的照片倒了,
继续哈,加油!
小流星与小小雨 发表于 2012-7-30 11:31 刚分完照片,又是半个上午!歇下来,坐在办公室里,前两天发生的慢慢的从脑海深处浮了起来!前一次参加 ... ...

驴道山门哈

fechangdao 发表于 2012-7-30 08:44 不错,继续,期待着,小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