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长这么大,勇敢了一回,分享去西藏这一路的感受·····(我写完了,谢谢你们支持

德煞 发表于 2012-8-11 13:28 你用正常的图片上传,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了,你是用QQ的系统可能不支持。

明白了,我正回头修改中·····
tibethwn 发表于 2012-8-11 13:33 呵呵!图片看不到!得原片在电脑上传才行!

已经重新在电脑上上传了,还看不到的话我就不会弄了·····
夭夭之伪驴 发表于 2012-8-10 19:42 已经重新在电脑上上传了,还看不到的话我就不会弄了·····

记得注意图片的要求大小
德煞 发表于 2012-8-11 13:44 记得注意图片的要求大小

好的,谢谢
       下了火车,先找住的地方。由于是晚上9点多到的西安,找公寓式酒店就没那么容易了,不过幸好有住宿中介,她们总是很热情的给我介绍哪里有经济实惠的房子。看了三家,不是太偏就是卫生条件太差,(卫生很重要啊,外出生病就没兴趣玩下去了)低头看表,已经是晚上11多了,不知不觉跟她们看了2小时房子,已是大汗淋漓,又累又饿······心想,不能再听她们的介绍,我已经开始体力透支了,但又不想被她们宰,找个理由撇开她们,咬咬牙,往回走,自己去和老板谈价格吧,住在亮堂堂的地方总安全些·····依着记忆找到那栋公寓式大楼,坐着电梯上11楼,心里念着,“那间60元的小单间留给我啊!”可事与愿违,可能老天爷也到点睡觉了,没听到我的心声。现在只有120-150元/间的大房间了,这可大大超出我的预算呐,我就打算住50元上下的房间。软磨硬泡了20分钟,跟他说我是个穷学生,出来毕业旅行的等等,期间中介又带旅客进来住宿,一晚不低于100块,就在我准备放弃时,老板同情心起了,好说歹说以160块让我住两晚。哇咔咔······心里偷笑中······脸上立马笑开花了,太走运,憋不住啊······等办好手续入住,已是午夜了,放下包包真不想动了,两个肩膀酸痛,胯骨更疼,支撑了整个包的重量啊。可一身汗实在受不了,再咬咬牙,洗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睡觉咯
       第二天七点左右,天亮了······一晚上的深度睡眠让我神采奕奕,开始逛景点。兵马俑是不能不去的,上车只需7块钱,路经3个景点,全程1个多小时。先到骊山,山脚下就是华清池(杨贵妃的洗澡塘,超气派,超腐败),最后一站就是兵马俑,出发咯·····吹着空调,听着导游讲解,舒服啊,但舒服过头,大意了。导游说,去骊山玩最划算,缆车上到山顶可以看完整个西安的全貌,山下就是景点二,花一份钱就可看两个景,超值!好吧,我心动了。

傅付傅 发表于 2012-8-11 14:05 强大……向你学习。期待大作。图片前面可以看到几张,到重庆火车那还见之后就看不到了 ...

共同学习,我首次写游记,请多多指教
楼主继续啊,还没到西藏捏。。
      逛完骊山我后悔了!(我个人不爱爬山,所以体会不出山有啥子乐趣。)除了认识了两母女(她妈妈看起来极其年轻,母女看起来像姐妹),偶尔相互拍拍照之外,我没收获什么大的乐趣······

husiluanxiang 发表于 2012-8-11 17:14 楼主继续啊,还没到西藏捏。。

还在路上·····还在路上呢······适应高反中······慢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