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从骊山坐缆车下来后,我和这母女俩搭伴一起游兵马俑。
       外面太阳不大,可我们已经汗津津了,爬山是个体力活。(虽然我们上下都是缆车运送)一上车,空调吹得那叫一个舒服啊,一起昏昏欲睡到下一个目的地。路上的风景全部略过······我们有共同的念头,保存体力,爱护环境,不坐电瓶车(其实就是为了省钱,还没到西藏呢,脚下的路还很漫长······)到达目的地,导游贴心的叫醒我们,并告诉我们旅游车的末班车时间,错过了就要被私营车宰到火车站了。一下车就有景区的讲解员过来询问我们,需不需要导游带队及讲解,如没有讲解员,你所看到的就只是一堆普通的土陶,不具任何的神秘意义和色彩了······我们都很默契的摆摆手,反正时间多,自己逛吧,迷路了就打110呗。她是为了锻炼爱女,我是为了省钱,也算志同道合吧!这一路上停停走走,拍拍照,随着人流来到大门口了,是走了1个多小时才到大门口喔。从旅游大巴车到兵马俑大门之间的路上,是提供游人休息吃饭购买纪念品和坐电瓶车的地方,西安旅游局太会赚你钱了······

和我一起逛逛兵马俑吧······

长这么大,勇敢了一回,分享去西藏这一路的感受·····(我写完了,谢谢你们支持 长这么大,勇敢了一回,分享去西藏这一路的感受·····(我写完了,谢谢你们支持 长这么大,勇敢了一回,分享去西藏这一路的感受·····(我写完了,谢谢你们支持
      透过玻璃拍到的青铜马车·····

• 罗锅 这个车子好像在上海世博会的时候,中国馆里见过!不知道是不是同一款! 2013-1-6 10:02
逛完3个场馆已是下午4点多了,拖着疲惫的脚步搭上回程的旅游大巴车,又开始昏昏欲睡了······到了火车站,我们就分开了。感谢她俩的陪伴,这一天我过得挺愉快。抓紧时间赶往大雁塔,去听听世界上最大的音乐喷泉,和西安的夜景·····

看完音乐喷泉已是晚上9点了,明早还要赶往西宁西,该回去睡觉了。回去的路上,买了些葡萄糖、感冒药和创口贴,为高反时刻准备着·····
我也来分享这一路的感受!
       出门再外,我总是能早起。收拾好东西就出门吃早餐,顺便把午餐买了,把一天的水也备足。看看表,还有半个多小时呢。把退房手续办好,再次背上我的大包,悠哉悠哉的出门了······到了火车站,必须赞一下我自己,广播说需提前半小时上车,还有20分钟才开车呢。哈···不用大汗淋漓的赶车真好·····
       上了车发现,我不再另类了,背大包的人真多,总算找到同类了。按票上的座位号找到我的位置,抬头一看,不得了了,已经没我背包的位置了,看来都是重装出门呐。我们的目的地都是一样的。此刻我萌生了个念头,干脆补票到拉萨算了,路上有伴嗨皮多了。我独自出门已经一个多星期,这是在家宅惯了的后果,快失去交谈的能力了,好孤单滴······
       坐我对面一排四个都是90后的驴友,他们从香港千里迢迢跑去拉萨玩,我像他们这么大的时候还没有这样的勇气,不惊感叹!年轻真好,希望我现在起步还不算晚·····

异途霞客 发表于 2012-8-11 19:31 我也来分享这一路的感受!

谢谢,请多来坐坐,指导一下我这刚出道的新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