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洞

三地探洞联军在国庆节里的那许多事儿……

重庆洞穴探险队联系电话:13983866583

欢迎提供洞穴线索

我带着外出的探洞标配:拖杆箱加35L探洞包歪歪倒倒的走出铜仁火车站。坑爹的车站那么多梯坎,劳纸穿着长裙,左手拎个大箱子,右手拎个脏兮兮的探洞包,上坡下坎的实在很不优雅。没人接站的妹纸就是这么狼狈的,习惯就好。

我怕死,一向不太敢坐长途客车。而飞机对于时空的转换太快了,来不及品味二个地方之间的过渡层次。所以火车是我出门的首选。

第一回  老枪和烧鸟拼酒(老枪胜)

第二回  半夜鸡叫

第三回  海绵洞简述

第四回  又半夜鸡叫

第五回  洞门口简述

第六回  男女授受不亲

第七回  翻车,拉车,弹鸡鸡

第八回  小葱和老枪拼酒(小葱胜)

第九回  阿龙学坏了

这次的首选让我烦燥不已,又晚点四个小时。原本打算乖一点,不喝酒不抽烟不骂人,但当我给烧鸟打了电话,他还搞不清楚到底是凤凰还是在吉首集合,最后犹犹豫豫的让我先到凤凰……。这会已经没有去凤凰的班车了,姐实在没法淡定起来。掐了电话,拖着山似的行李在中心转盘横冲直闯到处找去凤凰的车,好不容易拼了几个去凤凰玩的年青人,拖拖沓沓的捱到晚上7点半才发车。

一半个小时后到了凤凰,我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了。眼前情况很不妙,国庆节关凤凰鸟事儿啊,怎么全国人民都跑来凤凰来庆祝国庆了?交通管制!我们的车进不去,只有下车徒步。

徒步也找不着方向,烧鸟让我原地等,他们一帮家伙不知在哪儿订的晚饭,我只知道全城大堵车,他们的车过不来,这边的车过不去,徒步走路不知道要多少小时。

车来车往,人山人海。我极不自然的站在一个三岔路口等烧鸟。我极不喜欢穿得很淑女的在路边等人,用老爸的话说,这叫很不得体。周围来来往往的游客都会用力的盯我看几眼。我手足无措的N种受不了。一个交警哥哥走过来和蔼的问我需要什么帮助,我又累又饿委屈得把无辜的他当做第一个泄火对象,转头就冲他吼了一嗓子:“走开,别烦我!”

我家里亲戚好几个当警官的,所以在正常的情绪下,我很尊重警官们。到目前为止,大概只无礼过二次。上次是在西安被一帮哥们灌多了,醉醺醺的过火车站安检时硬不卸包,差点揍了一个前来找我说理的二级警督,后果比较惨烈。当然,有那帮哥们负责给我收烂摊子。

惹事生非我是很有经验的,所以在无辜的警察哥哥反应过来之前,我早就脚底抹油,随便捡了条路就溜之大吉。

很不幸,这条路全上坡。坡越来越陡,我把拖杆箱拎到身前,探洞包搭在上面,推着走。二个长相很2B的男人迎面走过来,其中一个很2B的对另一个说,你看这姑娘真能干,穿着长裙子怎么推这么重的行李啊?

我心里的火焰嗖地窜起老高。如果这里有公共厕所,我肯定第一时间钻进去把箱子里的破洞牛仔裤换上,然后坐在路边抽烟。可是没有,这心里的火灭不了,那帮子家伙知道我这会儿一定火着,都不敢打电话来,躺坑里躲枪子儿。那不行,我跳进坑里也要让他们挨枪子儿。

我掏出手机,先翻到阿龙的。

楼主上点图吧,手机拍的也行

limax 发表于 2012-10-22 01:13 楼主上点图吧,手机拍的也行

那会儿恨不得手里拽着什么砸什么了,还拍什么劳什子的照哟

这个不错。
olwater 发表于 2012-10-22 01:29 这个不错。

前面部分没图
CQ小葱 发表于 2012-10-22 01:30 前面部分没图

葱爷,我想看哈你开场自拍长裙图。
关我鸟事,我要你们在吉首集合。。。你们全都跑去凤凰扎人堆,还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