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

七彩树丛中的晚照亭

老母殿里的许愿树

独自背包游西安、榆林古城、统万城(陕西)

烽火台,到处都是人。这张是我们要爬上去时,小庄拍的,只有我的背影

下山很滑,一直下雨嘛。

坐缆车下山时,一个帅锅也跟我们一起坐。我们聊起来,小庄和他比较聊得来,我有时才插一两句,我又病又累又饿,中午没吃,下山时都差不多4点了,一坐下立即病恹恹的。

那帅锅叫浩子,我看到他手里拿着那一箱柿子我就很想吃了,又想买回家。于是浩子带着我们去买柿子、石榴,帮我们讲价,不让我们被坑,一大好人啊~~~
10元一箱柿子,2元一斤石榴。回坊里买5元一个石榴,我们买也就算2元一个石榴。青旅有人和我说他去买柿子25元一箱。如果我用一口广东腔的普通话去买,肯定也是被宰的。
真幸运啊~~出门遇好人

回到青旅,我、小庄、小白和阿伦就一起去吃饭。小庄带我们去傣妹火锅店吃,在骡马市那里。
好吃到不行,上一张图片,我都顾着吃了。最喜欢的就是酱料任选任拿,他们都是用一个碗装好混合的酱料,我是拿了3个碗,各装不同的酱料~~我要了一种从没见过的酱料,叫韭什么酱,忘了,好奇心重啊。阿伦看到也去要了一份。当我们一试,哇!!!太太难吃了吧!我们都放弃了!
我们要了牛肉、羊肉、各种肉丸子、金针菇、菜花……一大堆,饱到想shi啊。多人来吃平均分摊挺便宜的。

独自背包游西安、榆林古城、统万城(陕西)

回到青旅,依旧的节目,夜聊~~我不在照片中,我拿相机嘛

一直到29号的凌晨,有人29号就要走了,大家就提议去KTV。我们一行人就出发了
很多人坚持不了直接睡了,我也睡了一阵子。阿伦和小庄最厉害,竟坚持奋战一晚上,膜拜啊~~~

2012/10/29

其实最强大的是我啦!我明天就要去榆林,我很珍惜在西安的时间。大家回青旅补眠时我一个人跑去了阿房宫。
在南门乘302路,2.5元。

到了阿房宫,天下着雨,游人稀少。其实我就喜欢这种冷门的地方,可以随走随停随时发呆~~

大宫门

东市

西市

侧面看的磁石门

独自背包游西安、榆林古城、统万城(陕西)

进入磁石门,靠着有瓦遮顶的地方走,中间是很大的一个表演场地,我没买表演票。因为表演票的没有学生价,就算了

画廊啊~~

阿房宫前殿,天一直下雨,手机本来拍的不好,这样更模糊了,将就些看吧

继续前殿

前殿一些门上的浮雕

站在前殿后面往下看,多美啊,烟雨朦胧,顺着这阶梯下了

前进的路~~

绕兰池的路哦,那黑色碑就是写着兰池了

兰池里隐约可见的兰池宫

在码头处看到的兰池宫

南山双阙门之一

不能进去六国后宫,这里是不开放的,里面建学校,这是我问人他这样说的

归途偶遇的优雅小白猫~~~

独自背包游西安、榆林古城、统万城(陕西)

归途中的枫叶小路~~~

回到青旅,大伙再聚餐。出门前还拍了合照,但由于某些原因,合照不能放上来啊

下午继续奋战。吃完饭就和老金去钟鼓楼。我去了之后,我觉得我不喜欢钟鼓楼,可远观,但没必要花钱上来,要是为了看表演就不同啦。
往下看,西安的交通啊~~人车一起,可是有地下人行道的